宅也要宅得有质量 . 赐我一部好电影吧 !!!
岩井俊二的“梦旅人”
婚纱~看地我好悲伤~
威尔史密斯的The persuit of happiness.
情书 love latter
看看 宫崎骏的电影吧
活埋
我爱看加勒比海盗....
这个杀手不太冷
血钻
初恋这件小事 楚门的世界
生化危机
看美剧吧 绯闻女友 很轻松~~~
剑雨
黑天鹅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充满了童心与爱 00
重庆森林吧, 或者猜火车. 虽然旧了点但是好片5怕旧.
怦然心动
最近看了一部 香水
东方不败,有两部,最近看了一部叫爱我生活的日本电影,很好看,上次期末前看了yes or no也可以,
《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很感人
追风筝的人 想看恐怖片就《恐怖蜡像馆》把 有帅哥看剧情也很好。
花与爱丽丝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wall-e》,《adam》
霸王别姬。
最近又看了一部,很有感觉,叫女魔头,有兴趣看看,有吸引力的
巴黎小情歌= =+
玛丽与马克思 很治愈很感人
夜访吸血鬼
天堂电影院。
肖申克的救赎
天使爱美丽和碧海蓝天 应该说是我最喜欢的2部了
蓝色大门 我想这是青春的印记吧
歌剧魅影 超爱
霸王别姬
假如爱有天意
厕所女神
灵异第六感 看了好几遍了
福伯~ LZ不看不行啊
海角七号
假结婚也好看
不错的,一个杀手的故事
怦然心动+10086
触不可及 intouchable
美剧 绯闻女孩 阳光姐妹淘。
不错
卢旺达饭店
金福南杀人事件。 很有张力的片子
红猪
风筝 很好看
暹罗之恋
致命魔术,有点点悬疑的电影,我是看了这部电影后成为诺兰导演的脑残粉的- -
启示录 这个杀手不太冷
《情书》,《sunny》
《金刚》
雏菊
海角七号及其音乐,
最近看了爱在午夜降临前,挺好
费雯丽的《乱世佳人》
爱在黎明破晓前 爱在日落黄昏时 爱在午夜降临前
《七号房的礼物》
《外婆的家》
天使爱美丽 很感动
昨天刚看了一个 北海小英雄 还不错
前几天看的一个 朗读者 有的也翻译成 生死朗读 不错 还有就是 穆赫兰道也挺不错的 大卫林奇的片子
王家卫的蓝莓之夜 蛮有味道的
初恋这件小事儿
看张国荣版的《霸王别姬》哭了,《春光乍泄》里的梁朝伟真是年轻,《王的男人》里俊基相当漂亮,《Yes or No》也不错,《蓝色大门》,《男朋友女朋友》,《暹罗之恋》,貌似都是重口味,《莫欺少年穷》还是正常点的,《海上钢琴师》,《阿甘正传》,《丈夫得了抑郁症》,《浓姬》,《我的黑色超短裙》,《自杀专卖店》都还不错。
好电影很多,说个上面没的,《放牛班的春天》很感人的~~
叫我第一名
初恋这件小事、
岁月的童话 禁闭岛 穆赫兰道 小鞋子 鬼新娘 ···
捉迷藏 致命ID 最近 喜欢这种 人格分裂 的电影……
大鱼 未知死亡 雏菊
蒂莫西的奇异生活
我的名字叫可汗
马
黄金时代 我的早更女友
白兔糖
指环王,史诗经典
云图
坠入。。。。。我觉得很美丽。故事很美丽。人物很美丽。结局很美丽。
推荐一个原创品牌店铺哦.http://shop114334760.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3-c.w5002-9055653700.2.GRky5i
独自等待
Felicity Jones like crazy
白日梦想家
【机器人瓦力】,有种莫名其妙的孤独感,不过结局很阳光,给宅人以希望。
岩井俊二的“梦旅人”
婚纱~看地我好悲伤~
威尔史密斯的The persuit of happiness.
情书 love latter
看看 宫崎骏的电影吧
活埋
我爱看加勒比海盗....
我爱看加勒比海盗....
这个杀手不太冷
血钻
初恋这件小事 楚门的世界
生化危机
看美剧吧 绯闻女友 很轻松~~~
剑雨
黑天鹅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充满了童心与爱 00
重庆森林吧, 或者猜火车. 虽然旧了点但是好片5怕旧.
怦然心动
最近看了一部 香水
东方不败,有两部,最近看了一部叫爱我生活的日本电影,很好看,上次期末前看了yes or no也可以,
《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很感人
追风筝的人 想看恐怖片就《恐怖蜡像馆》把 有帅哥看剧情也很好。
花与爱丽丝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wall-e》,《adam》
霸王别姬。
最近又看了一部,很有感觉,叫女魔头,有兴趣看看,有吸引力的
巴黎小情歌= =+
玛丽与马克思 很治愈很感人
夜访吸血鬼
天堂电影院。
肖申克的救赎
天使爱美丽和碧海蓝天
应该说是我最喜欢的2部了
蓝色大门 我想这是青春的印记吧
歌剧魅影
超爱
霸王别姬
假如爱有天意
厕所女神
灵异第六感
看了好几遍了
福伯~
LZ不看不行啊
海角七号
假结婚也好看
不错的,一个杀手的故事
怦然心动+10086
触不可及 intouchable
美剧 绯闻女孩
阳光姐妹淘。
卢旺达饭店
金福南杀人事件。 很有张力的片子
红猪
风筝 很好看
暹罗之恋
致命魔术,有点点悬疑的电影,我是看了这部电影后成为诺兰导演的脑残粉的- -
启示录
这个杀手不太冷
《情书》,《sunny》
《金刚》
雏菊
海角七号及其音乐,
最近看了爱在午夜降临前,挺好
费雯丽的《乱世佳人》
爱在黎明破晓前 爱在日落黄昏时 爱在午夜降临前
《七号房的礼物》
《外婆的家》
天使爱美丽 很感动
昨天刚看了一个 北海小英雄 还不错
前几天看的一个 朗读者 有的也翻译成 生死朗读 不错
还有就是 穆赫兰道也挺不错的 大卫林奇的片子
王家卫的蓝莓之夜 蛮有味道的
初恋这件小事儿
看张国荣版的《霸王别姬》哭了,《春光乍泄》里的梁朝伟真是年轻,《王的男人》里俊基相当漂亮,《Yes or No》也不错,《蓝色大门》,《男朋友女朋友》,《暹罗之恋》,貌似都是重口味,《莫欺少年穷》还是正常点的,《海上钢琴师》,《阿甘正传》,《丈夫得了抑郁症》,《浓姬》,《我的黑色超短裙》,《自杀专卖店》都还不错。
好电影很多,说个上面没的,《放牛班的春天》很感人的~~
叫我第一名
初恋这件小事、
岁月的童话 禁闭岛 穆赫兰道 小鞋子 鬼新娘 ···
捉迷藏 致命ID 最近 喜欢这种 人格分裂 的电影……
大鱼 未知死亡 雏菊
蒂莫西的奇异生活
我的名字叫可汗
马
黄金时代 我的早更女友
白兔糖
指环王,史诗经典
云图
坠入。。。。。我觉得很美丽。故事很美丽。人物很美丽。结局很美丽。
推荐一个原创品牌店铺哦.http://shop114334760.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3-c.w5002-9055653700.2.GRky5i
独自等待
Felicity Jones like crazy
白日梦想家
【机器人瓦力】,有种莫名其妙的孤独感,不过结局很阳光,给宅人以希望。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