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宅◎介绍

欧巴吉桑 2012-08-04 09:37:55
总之就是王子各种恶搞+卖萌的事件··· 马鹿·基·艾尔·多古拉——CV:浪川大辅   本书主人公,多古拉星第一王子,地球安全维持委员会主席。这位王子虽然有着天才的头脑,性格却很有问题,一心致力于的是“如何不失民众的支持而让他们吃足苦头”,因而被评价为“全宇宙最神经的傻王子,为了消遣解闷、不会理会是否...... (5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7-15 20:19:41
女主小泉理沙(身高172cm)和男主大谷敦士(身高156.2cm)是入学以来的恶交。两人的身高差距,加上如搞笑艺人般的吵架吐槽,使他们自然而然地成为学校有名的『ALL阪神·巨人(日本的双人搞笑组合)』。   虽然大谷和理沙每次见面都会吵架,但其实两人在个人兴趣方面都十分投契,加上两者身高的差异,令他们逐渐在意对方...... (9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7-02 22:39:47
我们的存在
根据同名漫画制作,于2012年3月、4月在日本公映其真人版电影的前后篇。 动画26话已完结,漫画70话完结。 故事是内心满怀期待,希望结交许多好朋友女孩子的高桥七美进入了高中。她在众多女生的窃窃私语中发现了一个倍受瞩目的焦点,据说有三分之二的女生都会喜欢的男生——『矢野元晴』。   因班委事务而接...... (10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6-24 22:40:31
TV放送时间: Arve rezzle(Arve Rezzle机器化的妖精们) 摇曳百合第二季 恋爱随意链接 Dog Days第二季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第二季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人类衰退之后 轮回的拉格朗日第2季 刀剑神域 织田信奈的野望 贫乏神来了 夏雪密会    魔力家族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三人行必有我妹    ...... (4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6-23 23:26:05
意大利(这真的是一朵奇葩,可怜的路德··)
以世界历史为主轴。把各个国家以及该国的文化以及风土民情拟人化,主要以喜剧的四格及短篇为主。“Hetalia”中文主要译作“意呆利”或“黑塔利亚”。 作品短小精悍,一集五分钟,可以当消遣看看,也可以一气看完,萌点和槽点同在~ 轴心国: 下面甩几张无节操截图 ╮(╯_╰)╭ ......

欧巴吉桑 2012-06-04 23:25:00
黑沼爽子,被大家称做“贞子”的女生,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如此。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天天都被人害怕着。其实,她很想的和大家融洽的相处,很想的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大家,她有一颗很温柔、善良、纯洁的心,但是因为不自然或是长期不被人接受而不自信而显得僵硬阴沉。直到一群好朋友和爽朗度100%的风早君出现,他们...... (35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5-27 22:17:35
又名《四月一日灵异事件薄》,讲述了,高中生四月一日君寻在偶然的机缘下闯入闻名异世界的次元魔女,壹原侑子的魔法商店,并在此许下要剔除自身灵异能力的愿望,因此变成魔法商店的长期工读生,而围绕在他身边的同学百目鬼有驱除恶灵的能力,小葵则是被不幸所缠绕的女生。 一开始是居家傲娇(对百目鬼)好...... (22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3-13 11:15:17
全员
故事从男主角死亡之后从“死后的世界”醒来开始,在“死后的世界”中的学校里,他与一位名为由理、在“死后的世界”率领着一个名为“死后(Shinda)世界(Sekai)战线(Sensen)”简称“SSS”的组织的少女相遇了。“SSS”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与赐予他们生前悲哀命运的神以及神之使者——天使交战。 用自己的行动阐述着人...... (7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3-09 07:59:20
《钓球》讲述不擅与人交流、至今为止未尝试过交朋友的高中男生真田雪(CV:逢坂良太),自称宇宙人的春(CV:入野自由),在江之岛土生土长、对周围各种各样的事抱有不满的少年宇佐美夏树(CV:内山昂辉),保持着若即若离的距离观察三位少年的神秘印度人阿基拉·安格鲁卡鲁·山田(CV:杉田智和)这四人的相遇,...... (2回应)

欧巴吉桑 2012-05-05 21:09:34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是一部讲述男子高中的学生的日常生活的动漫。故事以真田北高校这间男校为舞台,以男主角忠邦(CV:入野自由),及他的两名死党田畑秀则(CV:杉田智和)和田中吉竹(CV:铃村健一)为核心,把男生们的蠢事妄想笑点呈现在大家面前。不是很夸张的笑点,但是那种刚刚好,让人觉得有点尴尬有点冷...... (15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