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游学专栏 ( 全部 )

2015-03-30 10:12:30
周星星总是得跟第一次见面的人解释很多事情,比如—— “不,不是网名,也不是艺名”、“对对,身份证上就叫这个名字”、“不,真不是因为崇拜周星驰”…… 这个姑娘身上拥有几乎一切属于90后的特质,譬如勇敢自信,愿意大声告诉每个人自己的梦想,似乎永远有消耗不完的快乐,会在采访的过程里突然就唱起歌来。 给她取...... (6回应)
2015-03-27 11:18:50
泰国中文教师招募——侨办官方保证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去到国外当志愿者; 于是,大批的黑心中介小婊砸出来骗中介费; Hive轻游学,为你免费提供官方优质项目。 黑心中介、天价报名费通通滚粗~~~ 有官方一手消息,就是任性!口亨~~~~ 那个从泰国当中文老师的女孩告诉我们 20来岁的慧文在大学念编剧,休学GapYear来到泰国...... (13回应)

西皮青年专栏 ( 全部 )

2013-05-06 22:53:54
>>>>本文由西皮青年编译组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什么是西皮青年? >>>>西皮青年小站 ┊ 西皮青年微博 你是否曾有过这样的旅行经历:在你离开旅行地之后,关于这趟旅程的一切记忆很快就变得模糊起来?开始觉得所有的旅舍都差不多,所有赶过的景点,以及在各地沙滩上、酒吧里懒...... (14回应)
2013-04-01 10:09:40
>>>>本文由西皮青年编译组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什么是西皮青年? >>>>西皮青年小站 ┊ 西皮青年微博 精彩旅行归来后,却和别人说你常常感到一种莫名的伤感甚至抑郁,大多数人都无法理解。但是不知有多少次我在回程的飞机上都不由自主地悲伤。所以我告诉你“后旅行抑郁”是真...... (16回应)
2013-03-21 17:39:31
>>>>本文由西皮青年编译组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什么是西皮青年? >>>>西皮青年小站 ┊ 西皮青年微博 丹尼尔·苏洛(Daniel Suelo)毫无疑问是美国最有名的流浪汉。他的故事已相继被Details, ABC News, BBC,The Daily Mail, the Guardian, the Oregonian以及许多其它的出版...... (9回应)

Freegapper+稻草人 ( 全部 )

2014-05-09 13:34:16
虽然稻稻没有美籍男友,但是稻稻有穷游网这样的好基友!稻稻携手穷游网再推大型城市探索活动——【谁是英雄2.0】 5月11日火热来袭! 报名链接,戳这里
2014-05-06 14:56:09
We Live第一季 #人生充满可能# 释放梦想,点亮城市,送你一场未知的旅行! 四大看点,必须给力! 看点一:【聆听他们,人生充满可能】 人生充满可能 X 稻青年 他们和你一样,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他们来自稻草人的员工、领队、队员和合作伙伴,他们就在你身边。 但是他们不平凡,他们是固执的理想主义者,他们是勇敢的行...... (1回应)

Freegapper+踩出世界

我是旅行者(欢迎投稿) ( 全部 )

2014-04-30 09:52:29
姓名: 迟雅南(迟早早)/工作: 学生/星座: 白羊座/旅行开始时间: 2011年 Q:Why Travel? 青春,就是要埋下小小的梦想,然后拔腿去实现它。我的梦想种下了,所以现在正在“拔A:腿”,能不能实现就看上天肯不肯垂怜了... Q:旅行中最让你难忘的人或事? A:每个人,土肥圆,高帅富;每件事,走运的,点背的;每个风景,真善美...... (1回应)
2014-03-10 11:38:22
姓名: 滕芙勤(桃子)/工作: 记者/星座: 巨蟹座/旅行开始时间: 2009年 Q:Why Travel? A:有时候,旅行是因为迷茫,不知道如何做选择,就去另一个地方倾听内心的声音;有时候,旅行是因为好奇,遇见未知的人和事,在和他们的对话中,获得内心的力量;有时候,旅行是因为想要遗忘,背负着太多不该再被记起的回忆,会成为前...... (2回应)
4人
间隔年The-Gap-Year
关注国内青年人的gapyear实践
微博:http://weibo.com/freegappercom
微信:freegapper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6367 )

  • 豆月
  • 杰克的魔豆
  • 妮妮
  • Xiaosong
  • 小寒
  • 沐尧君
  • 202021
  • 黛紫银灰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