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板

Cloudia的旅行专栏 ( 全部 )

2012-09-26 22:05:35
后间隔年生活对于我来说,是个进行时。它开始了,但并没有结束。具体来说,我感觉我的人生充满了间隔年,有了第一个,接着第二个很自然而然地又走进了我的生命。走入我生命的,并不只是间隔年,还有间隔年里一直陪伴我的他,以及亦可笑亦可恶的关于他的乌龙事件。这不,就是前两天发生的事。 马约卡岛,(Mallorca,或Majo...... (2回应)
2012-03-30 01:25:01
看着远去的医院推车,徐徐将南法送进了电梯,门一关,我无力地跌坐在走廊的座位上,剩下的事情只能交给医生了。 生活的一个一个节点之间,总是由平淡,自说自话,甚至是发呆,一起填补着空白。生活偶尔的咆哮,却触目惊心地唤醒了内心那个无可把控的魔,原来孤独,无助,它们一直存在,是生活的原生态。 南法是在家里切...... (15回应)

左树的旅行专栏 ( 全部 )

2012-08-12 23:41:47
左树今年六月初飞去了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以下简称“达市”),顺时针沿着维多利亚湖依次“环扫”了东非五国:坦桑尼亚,布隆迪,卢旺达,乌干达和肯尼亚。在返回坦桑尼亚后,继续南下,再一次以坦桑的达市为起点走访了马拉维、赞比亚和津巴布韦。全程走陆路,耗时两个月,线路如图 事实证明,从签证角度来讲,这八...... (6回应)
2011-08-10 13:03:06
在国外旅行时生病,可能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 找地方就医不熟悉,极有可能在紧急情况下耽误宝贵的时间医治不说,更可怕的便是语言问题。你知道如何用英文描述你的病情么?当你需要某种身上没有准备的药时,你知道去药房买药时该怎么说么(比如说,阿莫西林,扑热息痛,阿奇霉素)? 可以这样说,在理想状态下,你最好别生...... (19回应)

轮椅小姐的旅行专栏 ( 全部 )

2012-07-28 13:41:02
来自马来西亚的银珠为争取女性权利而工作
项目起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e042030101389w.html 具体方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e04203010139kh.html 生活对谁都不容易。 来华盛顿之前电脑桌面上挂的是高扬的指路标——Change Ahead,改变就在前面。那是6月初最后一次presentation时用到的图片,背景音乐是那首让我感动过无数次的歌曲——...... (5回应)
2012-07-16 20:51:04
上车。顺便说一下,美国残障人士的电动轮椅是政府给的。我不是美国公民,就借了一辆。
你可能只看过电视,告诉你残障人士是多么可怜,相比较而言你是多么的幸运,你需要感谢生活,而他们需要你的关爱和同情——sympathy。你可能做过志愿者,服务过特殊人群,因而大概了解他们什么时候需要帮助,又或者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比如如何正确推轮椅才又安全又舒服。这时你超越了同情,而会以同理心empathy看待社会问题...... (2回应)

小野人帆帆的旅行专栏 ( 全部 )

2014-08-22 18:50:48
0)涅槃吧,火人! 跟我一起围坐在这个巨大的木人周围的,是火人节(Burning Man)黑石城近七万的居民。这个城市在美国内华达州黑石沙漠里,每年只有八天的寿命。几天后全城市的人都会离开,带走或者烧毁一切,整座城市片甲不留。 就在今天晚上,万人空巷,家家户户都在翘首以盼木人燃烧的那一刻。这个木人长得有些奇特,......

kokomi的旅行专栏 ( 全部 )

2012-03-19 06:17:42
外观
~~换宿日记第九波~~ 当我在Alexandra做完樱桃工以后,还没想好去哪里玩。同时在cromwell的朋友们还在开工,所以我想和他们多聚一聚,就申请了这次cromwell的换宿。本来是打发时间用的,却让我意外惊喜。 这家主人非常特别,男主人是皇后镇某画廊经理,女主人是雕塑家兼画家。所以家里的布置,陈设都特别有味道。 藏红花...... (28回应)
2012-03-15 07:39:34
鸡蛋培根派图解
~~换宿日记第八波~~ 认识David和Anna是一件非常非常有缘的事情。男主人David是我的老乡(浙江嘉兴),目前职业是注册会计师,女主人Anna是全职家庭主妇,他们移居新西兰已经10年左右,儿子Tony在nz长大,腔调非常banana。 第一次认识他们是通过网络,我们在嘉兴的一个BBS聊天,后来约在奥克兰另一位老乡家碰过头,再后来...... (15回应)
43人
间隔年The-Gap-Year
关注国内青年人的gapyear实践
微博:http://weibo.com/freegappercom
微信:freegapper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6367 )

  • 豆月
  • 杰克的魔豆
  • 妮妮
  • Xiaosong
  • 小寒
  • 沐尧君
  • 202021
  • 黛紫银灰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