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沙龙·直播分享 ( 全部 )

2015-06-12 18:54:28
一提到意大利,首先浮现在你脑海中的是什么? 是美男如云的意大利国家队 亚平宁半岛如诗如画的地中海风景 抑或是历史悠久的古罗马建筑 还是让你垂涎欲滴的美食。 不过,这些都不是意大利的全貌,优雅而文艺的意大利等你来亲自探索。 你想知道如何在几乎不会意语的情况下在意大利工作? “马可波罗"计划到底该如何申......
2015-06-03 20:52:10
纠结花销,等待时间,遍翻攻略,寻找项目…… 这是每一个想要探索世界的小伙伴在真正迈出旅行前要考虑的问题。世界那么大,好奇如你,当然不会只想看看。不如跟随我们的三位嘉宾,走进美丽的印度洋岛国——斯里兰卡,感受在这个国度的旅行和义工,究竟是怎样一番体验。 美丽的印度洋上散落着无数耀眼的明珠,斯里兰卡无疑...... (2回应)

项目推荐(免费&付费均有) ( 全部 )

2015-08-24 20:42:23
想来体验壮美的西藏珠峰美景,想跟着科考人员在珠峰保护区寻找雪豹,想为濒危物种的保护奉献一己之力——机会来了,珠峰雪豹保护中心现招聘项目实习生1-2名。 ====工作时间==== 2015年9月至2015年12月 ====工作地点==== 西藏日喀则(可商量) ====你将参与==== 1、协助制作雪豹保护宣传教育材料,如绘本、挂历、明信...... (4回应)
2015-07-17 19:03:53
泰国清迈•美丹简介 美丹(Mae Taeng)是位于泰国清迈北部的一座小镇,距离清迈老城区约一小时车程。这是一座不为大多数中国游客熟知的古朴小镇,但它凭借着清丽的风光(美丹大象营尤其出名)和淳朴的民风吸引着大量的外国游客。在这样一个充满乡田野趣的地方,在城市里久居的人们可以彻底远离喧嚣,让心态彻底回归自...... (4回应)

福利 ( 全部 )

2013-08-23 23:03:00
国庆计划出游么?现在只要发起结伴 就有机会带上超长待机诺基亚Ash210,来一场无需充电器的旅行! 【发起结伴送手机】 截止2013年9月10日24:00 在携程攻略社区结伴频道发起一个结伴活动,(人数不限,目的地不限) 只要报名人数超过1人 游游君将抽取5名幸运结伴发起人获得诺基亚Ash210手机一部 【分享活动送包包......
3人
间隔年The-Gap-Year
关注国内青年人的gapyear实践
微博:http://weibo.com/freegappercom
微信:freegapper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6367 )

  • 豆月
  • 杰克的魔豆
  • 妮妮
  • Xiaosong
  • 小寒
  • 沐尧君
  • 202021
  • 黛紫银灰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