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闻

เมย์ 2012-05-17 17:04:07
新浪体育讯 还剩两天多的时间,拜仁和切尔西的欧冠决赛就要打响。双方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拜仁的压力来自主场。但另一方面,他们已经获得了德甲第二,下赛季继续征战欧冠的资格无虞。而切尔西在此方面的压力显然就要大得多,对联赛仅仅取得第六的他们而言,要想在下赛季继续参加欧冠,只剩欧冠夺魁这华山一条路,可以说...... (23回应)

fuckingfuck 2011-05-12 21:58:15
切尔西2011-2012新赛季球衣现已有售! 这件新球衣将会在周日,英超主场出战纽卡斯尔时首次亮相。新球衣的灵感来自球会的传统,沿自八十年代球衣的创作,前面以条纹设计,袖口加上白色,令「adidas」的著名三间首次以蓝色示人,十分有特色及突出。 为感谢球迷的忠心,所有新球衣的客户在2011年六月前购买,将免费获赠一个...... (3回应)

cudicini 2011-03-16 12:52:25
切尔西挖巴西小天王达协议 击败曼联800万草签新卡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英国通讯社消息,切尔西接近与圣保罗队达成协议,只待巴西天才中场卢卡斯-皮亚松年满18周岁后就签下他。   今年17岁的皮亚松正代表巴西U17队参加南美U17锦标赛,英国通讯社报道,切尔西是在击败了尤文图斯、曼联和...... (8回应)

cudicini 2011-02-21 17:35:46
转贴烦请注明:http://www.chelsea.net.cn/forum/read.php?tid=21598 Carlo Ancelotti has insisted he will never quit Chelsea, claiming Roman Abramovich must decide whether or not he should be sacked. 周六的足总杯落败后,安切洛蒂坚称他不会离开切尔西,并说这个问题应该问俄罗斯老板。 Ancelotti is unde...... (6回应)

cudicini 2011-01-18 11:14:18
转贴烦请注明:http://www.chelsea.net.cn/forum/read.php?tid=21556 Hiddink rules out Blues return Last updated: 16th January 2011 Dutchman vows to stick with Turkey 荷兰教头表示留守土耳其 新闻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8_6665898,00.html 翻译人员:cudicini ...... (2回应)

cudicini 2011-01-18 10:02:47
转贴烦请注明:http://www.chelsea.net.cn/forum/read.php?tid=21555&page=1&toread=1 【Sky Sports】Chelsea interested in Sanchez Last updated: 17th January 2011 Blues have held initial talks over Chilean star 蓝军已私下接触智利边锋 新闻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 (11回应)

cudicini 2010-11-28 11:46:49
ARNESEN RESIGNS (8回应)

cudicini 2010-10-19 16:29:25
新闻来源:BLUES HEAD ASIA TROPHY LINE-UP 转载烦请注明:【Football365】切尔西明夏来港比赛 Chelsea will be joined by Premier League rivals Aston Villa and Blackburn at the Barclays Asia Trophy in Hong Kong next summer. 切尔西将与阿斯顿维拉、布莱克本一起参加明年夏季在香港举行的巴克莱亚洲巡回赛。 ...... (8回应)

cudicini 2010-10-15 15:11:00
“魔兽二世”格亚西
新浪体育讯 32岁的德罗巴,32岁的兰帕德以及29岁的约翰-特里,看看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的这条中轴线,按照《卫报》的话讲,那是“足够好、足够老”,此前也曾有英媒体预测,这个赛季将是切尔西的这拨球员,夺取欧冠的最后机会。此言切尔西的球迷们或许并不爱听,但蓝军队内“老龄化”严重,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急待补...... (5回应)

cudicini 2010-10-09 11:41:49
网易体育10月8日报道: 切尔西作为英超最强之一的球队,他们的主场斯坦福桥已经不足以满足球迷的需求,蓝军必须想办法增加主场的容量,不过切尔西主席巴克强调,他们并没有放弃斯坦福桥另建新球场的打算。 自从阿布入主切尔西后,蓝军就成为英超最强之一的球队,上赛季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切尔西更是历史性地赢得了英......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