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片场照:伟仔慢跑 乔妹打球

2010-11-03 11:19:04    来源: 豆瓣一代宗师小站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从筹备到开拍至今5年,传出他受资方压力要赶在今年圣诞节上映,不过香港《忽然1周》报导他依旧慢工细活,演员只好各自解闷,梁朝伟(伟仔)跑步练体能,宋慧乔打羽毛球杀时间。

  王家卫早在5年前就想拍“叶问”题材的电影,可惜拖功了得,到2007年搞定《我的蓝莓夜》后,才构思剧本,未料来年甄子丹的《叶问》抢先推出大卖,他的版本惟有改名《一代宗师》;好不容易去年7月开镜又遇男主角伟仔练拳断手,熬到11月才开拍,一波三折。   拍不到6成 圣诞节难上档   剧组人员透露,王家卫在广东开平拍摄2个月,曾经长达两周开工不到1天。乔妹没戏拍只好和助理打羽球,相较之下,伟仔早就习惯王家卫步调,悠闲时就跑步,路上见人满脸笑容。

  报导指出,不仅甄子丹的《叶问》1、2集已上映,还多了一部《叶问前传》,但王家卫拍不到6成,场景又搭又拆花费不少,还绑住近200个剧组人员和临演,投资商已颇有微词,原本希望12月上映,目前肯定赶不上,只有寄望明年初农历年档期。不过日前王家卫在剧组酒店来回沉思踱步,仍维持他一贯步调,看来杀青日还是未知数。

  伟仔《一代宗师》海报日前出炉,帅气模样震撼人心,老婆刘嘉玲昨天转贴海报,还兴奋说:“My LAST MAN!”(我最棒的男人)引起众多伟迷响应:“你拥有了我最爱的男人。所以只有努力幸福才能对得起我们啊”、“好自豪的炫耀啊”!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一代宗师,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4人
歪桃
2010-11-03 12:13:41 歪桃

乔妹很可爱,如果她演叶太,让人期待~

歪桃
2010-11-03 12:15:12 歪桃

宋慧乔跟章子怡的照片好暧昧

丰老
2010-11-16 09:23:56 丰老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明年初估计也上不成,最早暑期档,比较合适的是明年圣诞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