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回电影院”惊喜放映,《一代宗师》压轴出场

2012-05-31 13:14:45    来源: 豆瓣一代宗师小站
戛纳时间5月24日晚十点,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举办了主题为“回电影院”的特别放映。包括王家卫、昆丁•塔伦蒂诺在内的七位电影大师新作片段将在戛纳惊喜放映,《一代宗师》应邀参加。
    《一代宗师》5分24秒的最新电影片段也全球首度公开。之前公布的前导预告片主打梁朝伟的咏春拳法,最新片段则主打形意八卦,出现了章子怡饰演的“宫二先生”。
    爱电影,回电影院吧!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一代宗师,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4人
隔壁老王家大人
2012-05-31 16:53:03 隔壁老王家大人 (Lights will guide u home)

亮点是---昆丁•塔伦蒂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