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揭秘《一代宗师》的十三个问题!

2013-01-13 16:47:29    来源: 豆瓣一代宗师小站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一代宗师,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6人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013-01-13 17:00:52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在你心里)

有些东西掰开了蹂碎了解释太多了就没意思了。
有些电影最大的趣味就是看完电影之后的思考空间。
墨迹王以前的片子也没有在档期各种解释一样有大量死忠粉,如今这样又有什么意思呢?

我昨天叫欧阳锋
2013-01-13 17:28:39 我昨天叫欧阳锋 (一位永远十八岁的长者。)

快出四小时版本吧、

阿偉幾時返屋企
2013-01-14 19:15:42 阿偉幾時返屋企 (看我真誠的眼神)

四小时版本啊墨镜一定要说话算数啊,,,,,,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013-01-15 08:56:17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在你心里)

我不需要ls你来“回”我,这就是我的想法。
如果你是主创或者宣传团队,那就把我的这段话转给他们,如果不是,请你尊重别人思考的权利。
就算要解释,也轮不到你来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