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包养

上传于2014-12-04
分享到   

tail
tail (What a sweet monster people) 2014-12-04 17:23:15

2014-12-04 15:41:03 shermo (东京日和)
【地区】 深圳福田
年龄: 目测2个月左右
性别: 小嗲妞
花色: 三花
是否绝育: 否
是否亲近人:很亲人,小小年纪,一点都不怕人,给快垫子就各种踩奶。
特长或特点:叫声特别嗲,摸爽了就各种对着你撒娇!卖萌。脸型看来以后长大肯定是个大脸盘子美女。
照片: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48909572/#new_album
信息:在公司楼下住了几天,也不怕人,有人偶尔喂一下,就跟着人家跑。一点戒心也没有。这几天天气降温降得好厉害,很怕它挺不过来。小家伙现在还是很精神,也算干净,看起来像是被人抛弃的。本人家里已经有两只猫了,男朋友不让再带猫回去了。所以希望爱猫的您能给它一个温暖的家,不要让它在寒冬中流浪。
主人姓名: 大鱼
豆油联系:(是)
QQ: 242565694(添加时请注明领养)
微信:242565694(最好加微信啦~)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