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包养

上传于2015-08-18
分享到   
1人推荐  

烤鸭小姐
烤鸭小姐 2015-08-18 14:27:14

【北京】
年龄:2-3个月
性别:未知
花色:黄白
是否绝育:没有
是否亲近人:比较怕人
特长或特点:躲躲躲
照片: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614271233/
信息:昨天去家旁边的小超市买面包,居然在货架上发现了一只小猫,额滴神啊!~店员说是妈妈把它生在了这里,它就不走了,店员把它抓住要扔出去,我心生怜悯就把它带回了家。当然我那老爸老妈是绝不同意我把它留在家,于是我们又被赶了出去。我将它寄养在小区传达室了,但是也待不了几天,所以现在求好心人收养啊!~
猫大概三个月大,性别未知,送养人会为它驱虫,检查,免疫,市内可送猫到家,希望遇到靠谱新主人,对猫不离不弃,不以结婚生子为由遗弃,有病就医,不笼养散养,适时绝育。
有意加QQ23423092 or微信hua_cat0410(注明小猫)

主人姓名: 小畅
豆油联系: 否
豆瓣地址: http://www.douban.com/people/103898940/
MSN:
QQ:23423092

> 删除
汆格格
汆格格 2015-08-28 10:03:54

小猫已经被收养了 谢谢大家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