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间的last.fm

那些音乐 ( 全部 )

发表于:《通俗歌曲》2008年2月
一个同时喜欢Smashing Pumpkins和AC/DC,以及Cocteau Twins和Slowdive的电子乐艺人做出的音乐会是什么样子?Sonic Youth和My Bloody Valentine的歌迷为何会步Mogwai后尘?是谁有这般魅力,受邀替Bloc Party、Placebo、Depeche Mode、Goldfrapp混音?又是怎样的音乐会被用来作为Deftones和Snow Patrol今年演唱会的开场曲?是谁在新世纪掀起了Shoegaze(自赏派)回潮,并继Air之后成为法国.. (2回应)

那些专辑 ( 全部 )

发表于:《通俗歌曲》2008年6月
乐队:British Sea Power 专辑:Do You Like Rock Music? 国家:英国 年份:2008 什么是摇滚乐?眼下的光鲜享受不尽,过往的纷争还在眼前。当摇滚乐风格越分越细,旁支越来越庞杂,你该如何选择?如何读懂摇滚乐?为什么喜欢摇滚乐?我们到底出于什么目的死抱着摇滚乐不放?摇滚乐是救赎,还是毁灭,是毒品,还是良药?摇滚乐到底带给我们什么又剥夺了我们什么? 关于摇滚..
发表于:《通俗歌曲》2008年9月
乐队:Mooncake 专辑:Lagrange Points 国家:俄罗斯 年份:2008 Mooncake和中国文化 初识莫斯科后摇乐队Mooncake是去年中秋。Mooncake去年的EP《More Oxygen, I Said…》(更多氧气,我说……)被当作中秋礼物传赠。一般来讲,一个中国乐队不大可能以月饼、粽子、年糕之类中国特色食品作为乐队名,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很古怪,也叫 不响。而一个俄罗斯乐队却可以借月饼之...
九间
我们都是梦想家
  • 作者: 九间
  • 写作类型:小说/杂文/其他
  • 发表文章:《水星礼物》发表在《非音乐》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06 )

  • .y.
  • 𖤐
  • 初初
  • 如斯也斯
  • tlmgt
  • Buddha
  • Nicotineblue
  • mecca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