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桶记-2010中国科幻奇幻

寻桶记忆 ( 全部 )

2011-01-11 10:03:37
1、文化人踢毽子 阿豚:和潘海天、今何在、老鱼一起去西安碑林,看到门票45元,众人犹豫了半天,我一咬牙花5块钱买了个鸡毛毽……于是我们就在碑林外面踢毽子。 今何在:我们决定做一个很有文化的团队,以后我们去周游世界做活动时,就学习那个景点跳舞视频男,在世界各地的景点大门前踢毽子。 九州幻想:恭喜我们成为了...... (3回应)
2010-12-16 09:33:06
文/史莱姆无孔不入 去地大的前一天,帮我和我的学生请好了假。待回到了家里,自然是要从倚叠如山的书柜里拖出一些旧物。再三核对名单并确定了大角和桶子都不来的消息后,我带上了初版的《羽传说》。 那个晚上没完没了地做梦,梦里面恍惚还是06年坐在武大生科院报告厅里亟待毕业的大学生,对社会一知半解,对生活充满各种靠......
2010-12-14 11:53:45
老鱼~~可惜离得太远,相机不给力啊……
文/月魇 第一部分:我的征途(其实就是流水账= =) 其实这部分应该叫做我们的征途。一个多月前,跟官群的小祁相约去围观武汉站,想来这是我长这么大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了。12月2号去买火车票,拿到票之后亢奋了一路!为了九幻,夜车的硬卧也认了~终于在毕业之前疯狂了一次。 随着日期的临近,不断想着各种细节,不断跟小......
2010-12-14 11:10:01
文/francescaxs 自从知道寻桶记这一活动开始,我就盼着它来武汉。问了老鱼之后有了确切答案,又开始盼大角和猴子——不知大角那缕白发是否依然销魂,不知猴子那张面容是否青春依旧。后来老鱼又宣传了一下美编刘洋有多萌,大概有一百句不到的各种形容,我便越发期盼——很可惜天不遂人愿,大角和刘洋都没来——啊总之我就是......
2010-12-14 11:06:22
文/YAN   去地大的前一天,帮我和我的学生请好了假。待回到了家里,自然是要从倚叠如山的书柜里拖出一些旧物。再三核对名单并确定了大角和桶子都不来的消息后,我带上了初版的《羽传说》。    那个晚上没完没了地做梦,梦里面恍惚还是06年坐在武大生科院报告厅里亟待毕业的大学生,对社会一知半解,对生活充满各种靠...... (2回应)
2010-12-13 21:21:32
图片提供者:沉水
文/人生海海 一、写在流水账之前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很纠结。寻桶记武汉站已经结束了,人却有种空虚感。在那短短的两个多小时里,往自己的脑袋里塞进太多别人的记忆。而活动结束后,却又觉得失落。今天的活动举办的很成功,也很给力。感谢地大的工作人员。 其实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突然不知道怎么继续接下来的话题。...... (1回应)
2010-12-13 01:48:06
文/小祁 12月12日12:15 飞机降落,杭州我回来了。武汉,再见。 武汉站是九幻2010高校巡回的最后一站,于是我疯狂了一把。与小魇一起周五晚上火车去武汉,周六早上8点到,周末早上飞机回杭州。在很多人眼里我很疯狂,很潇洒,亦或是很不理智,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后悔。现在活动结束了,我很庆幸自己疯狂了一回,潇洒了...... (2回应)
2010-12-12 18:44:56
文/九故事 写在前面的话: 如标题所言,这是一篇纯私人的记事。我不愿冒犯也不愿伤害,我尊重每个人的劳动成果,但个人总有偏好,大概也有表达的权利。让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无愧于心,这是我最希望的,也是唯一能保证的。如有不适,但说无妨。 提及引用的所有话都依靠个人记忆,不保证准确,但保证大意。 1 直说无......
2010-12-12 18:13:33
文/龙。胆紫   12,11铁甲依然在      先说说今天的活动吧,昨晚看豆瓣同城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的,然后大角、今何在的名字让我真是非常的心动,于是心动不如行动,到了光谷以后转车到地大人还有一些多,感谢给我们预留票的何同学,因为看九州幻想大概都是高中的事情,所以今何在的书真的都在家里没有带到大学来,......
2010-12-12 17:05:36
铁甲依然在!依然在!上传者:花落成蚀
文/cisimi 寻桶记前夕: 为了能够在现场留下大神门的身影,我特地去找华科的某只章鱼借了个相机,约好吃晚饭的时候去拿,然后就是他第一次介绍女朋友给咱认识,饭桌上他们问我寻桶记是干嘛的,我说是九幻发起的关于幻想和现实的讨论,他就对女朋友说:看九幻的人都不大正常,不靠谱,她是典型的文艺青年。我说你才是...... (4回应)

寻桶记论坛

寻桶记·公共相册 ( 全部 )

  此为公共相册,任何人都可在此添加与“寻桶记”相关的照片和图片。
目前已有内容为,北大站、北航站、南开站、西安交大站、西北政法站、  
  • 老鱼~~可惜离得太远...

  • 猴只总是被挡住……

  • 好不容易照到的四人...

  • 嘉宾介绍阶段,舒老...

  • 铁甲依然在!依然在!

  • 我没有找到其他的公...

  • 这张猴子和大角我都稀罕

  • 七月果然又萌又正太...

  • 这张猴子好喜庆

  • 主持人很给力啊!

  • 在北师大站

  • 猴子。你总是我心中...

  • 既有爱又奸情的大角

  • 被我们骗去吃雪糕的众人

  • 编宣部长 呕心沥血制...

  • 后面同志抢镜头 不对哈

  • 哈哈 合照

  • 太极八卦

  • 群星 表演bad-romance

  • 大角在表演 B-box哈...

  • 讲座哈! 妲拉,七...

140张照片

寻桶记·分站 ( 全部 )

9人
九州幻想
做新头像挺没劲的,又不赚钱,还偏偏喜欢干!
  • 出版方 九州幻想
  • 图书类型:幻想文学
  • 成立时间:2005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006 )

  • Cindy
  • 大Cat
  • 大佐
  • 威尔逊爱德华兹
  • 上下一白
  • 🍉
  • 沛然如雨
  • 豆友1ee4cfE4aU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