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们又回来了

万户 2013-07-12 17:43:08

罗小尘
2013-07-12 18:04:24 罗小尘 (更独立的人格,更自由的生活)

马上充值去买

西小苓么么哒
2013-07-12 18:10:55 西小苓么么哒 (油断一秒,怪我一生)

期待九歌啊

戚少商
2013-07-12 18:39:54 戚少商 (不要再活在小框框里了)

等很久了,欢迎回来。

言明Let it be
2013-07-12 19:32:42 言明Let it be (你们在热恋,给我来碗热汤面。)

铁甲依然在

崽崽崽崽崽崽崽
2013-07-12 20:07:30 崽崽崽崽崽崽崽 (贱。)

已购。铁甲依然在!

崽崽崽崽崽崽崽
2013-07-12 20:09:34 崽崽崽崽崽崽崽 (贱。)
期待九歌啊 期待九歌啊 西小苓么么哒

其实我也很期待骑桶人。《七瓣莲》很诡异~

fatou
2013-07-12 23:09:43 fatou

感动得掉眼泪啊 虽然我大概2009年就没怎么买杂志了,但这样的回归一定要倾力支持啊

星尘战场
2013-07-13 08:35:05 星尘战场 (星光会洒在身上,但还是想抬头看)
期待九歌啊 期待九歌啊 西小苓么么哒

同期待啊!

西小苓么么哒
2013-07-13 09:48:58 西小苓么么哒 (油断一秒,怪我一生)
同期待啊! 同期待啊! 星尘战场

喵!

LCT_Lucifinil
2013-07-13 15:32:10 LCT_Lucifinil (【某日孤独终老°】)

九歌九歌!!!!

波拉尼奥
2013-07-13 18:20:56 波拉尼奥 (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

九歌期待

有风塘
2013-07-15 17:19:05 有风塘

依然在

Mr.六@黑
2013-07-20 20:38:47 Mr.六@黑 (保险业青年)

依然在

淮上对秋山
2013-07-22 18:11:18 淮上对秋山 (如梦一场 费尽思量)

依然在

火柴
2013-08-04 21:43:17 火柴

快点出亚马逊kindle版吧,等不及了

Mr.六@黑
2013-08-09 15:50:17 Mr.六@黑 (保险业青年)

八月了,下一期呢?

万户
2013-08-12 11:37:35 万户 (科幻黑暗势力)
八月了,下一期呢? 八月了,下一期呢? Mr.六@黑

就要出来了!

月之茧
2013-08-12 11:42:02 月之茧
就要出来了! 就要出来了! 万户

为啥不能手机直接扣费 好郁闷

星之痕
2013-09-10 15:33:33 星之痕 (不是很爽……)

看这架势,是不会出纸质版的了……
另外,九州的论坛好像还是没影儿吧……

askender
2013-09-28 15:37:19 askender (正在创业 https://anwen.cc/)
看这架势,是不会出纸质版的了…… 另外,九州的论坛好像还是没影儿吧…… 看这架势,是不会出纸质版的了…… 另外,九州的论坛好像还是没影儿吧…… 星之痕

梦醒花犹存 铁甲依然在
看九州十多年了,最近在豆瓣上买了九州的电子杂志
我以前学物理的,现在在做互联网开发,九州的网站为什么没有了?我愿意免费提供设计开发和维护(python mongodb以及任何够新够用的技术),只是因为热爱九州~
期待以后九州还是会有纸质版
也想用自己写小说来支持九州,努力中

星之痕
2013-09-28 17:38:18 星之痕 (不是很爽……)
梦醒花犹存 铁甲依然在 看九州十多年了,最近在豆瓣上买了九州的电子杂志 我以前学物理的,现 梦醒花犹存 铁甲依然在 看九州十多年了,最近在豆瓣上买了九州的电子杂志 我以前学物理的,现在在做互联网开发,九州的网站为什么没有了?我愿意免费提供设计开发和维护(python mongodb以及任何够新够用的技术),只是因为热爱九州~ 期待以后九州还是会有纸质版 也想用自己写小说来支持九州,努力中 ... askender

九幻的论坛没有了,现在有这么一个论坛了http://www.dahuanxiang.com/
上面有几个版主就是当年九幻论坛的成员~~
其实,我们都在努力,为了曾经的一个梦~~

askender
2013-10-09 12:56:54 askender (正在创业 https://anwen.cc/)
九幻的论坛没有了,现在有这么一个论坛了http://www.dahuanxiang.com/ 上面有几个版主就是当年 九幻的论坛没有了,现在有这么一个论坛了http://www.dahuanxiang.com/ 上面有几个版主就是当年九幻论坛的成员~~ 其实,我们都在努力,为了曾经的一个梦~~ ... 星之痕

看了一下,好久没逛过这样传统样式的论坛了
发现这个是自组织的啊,没有官方的任何支持,知道的人也少
感觉还是不适合作为九州的web主活动场地
九州的发展必须是全方位的啊,不仅仅是几个时代的故事
昨天也开始写九州了,才500字,继续中
之前私信九州微博没回复,在联系骑桶人大角中
看苏冰的吐槽,貌似九州老作者精力不够啊,
九州如果能更开放会更好,不仅仅是求作品方面发力
现在九州的主要活动方式貌似是豆瓣,期待有更多参与方式
很多年前qq上加了九州编辑部的某人,他说猴子坐在他旁边,可以做非官方的平台
但我觉得要发展好就必须得多方合作

星之痕
2013-10-10 08:56:19 星之痕 (不是很爽……)
看了一下,好久没逛过这样传统样式的论坛了 发现这个是自组织的啊,没有官方的任何支持,知道的 看了一下,好久没逛过这样传统样式的论坛了 发现这个是自组织的啊,没有官方的任何支持,知道的人也少 感觉还是不适合作为九州的web主活动场地 九州的发展必须是全方位的啊,不仅仅是几个时代的故事 昨天也开始写九州了,才500字,继续中 之前私信九州微博没回复,在联系骑桶人大角中 看苏冰的吐槽,貌似九州老作者精力不够啊, 九州如果能更开放会更好,不仅仅是求作品方面发力 现在九州的主要活动方式貌似是豆瓣,期待有更多参与方式 很多年前qq上加了九州编辑部的某人,他说猴子坐在他旁边,可以做非官方的平台 但我觉得要发展好就必须得多方合作 ... askender

有总比没有好啊~
当年论坛消失的时候,恰好就说他保存着九幻论坛的所有数据,但是后来,有人说恰好也离开九州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笨驴
2013-10-11 19:05:48 大笨驴

还是喜欢纸质啊,我就坚持这我那一点底线吧,等着它的纸化

askender
2013-10-13 21:35:21 askender (正在创业 https://anwen.cc/)
有总比没有好啊~ 当年论坛消失的时候,恰好就说他保存着九幻论坛的所有数据,但是后来,有人说 有总比没有好啊~ 当年论坛消失的时候,恰好就说他保存着九幻论坛的所有数据,但是后来,有人说恰好也离开九州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星之痕

嗯,是比没有好 但是貌似人不多
而且不够九州
仍然在联系九州中
数据仍然有可能在硬盘里,再不去要一下可能真丢了
继续寻求合作中

askender
2013-10-13 21:37:26 askender (正在创业 https://anwen.cc/)
还是喜欢纸质啊,我就坚持这我那一点底线吧,等着它的纸化 还是喜欢纸质啊,我就坚持这我那一点底线吧,等着它的纸化 大笨驴

一样等待九州有新的纸质版
但电子的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呢
如果九州有新的独立网站,愿意参与么?

八月槎
2013-10-15 08:32:09 八月槎 (厚德载物,五行缺钱。)

封面好赞,作者是谁?

有风塘
2013-10-18 19:25:03 有风塘

10月的呢?

evanic89lg
2013-10-21 21:06:32 evanic89lg

迟到的鼓掌庆祝~

青水色
2013-11-07 11:51:12 青水色

这是我们追逐的梦,看到天神们依然坚持着,感动满怀。大角,谢谢你!

空之境界
2013-11-22 14:23:22 空之境界

大大们,还木有和亚马逊谈好吗?在手机上看的不爽啊

仁风弟子
2014-02-26 13:02:18 仁风弟子 (做一个铁一样的男人)

怎么样都好,希望内容能够有创新

觋
2014-03-02 21:54:23 (庭有枇杷树)

铁甲依然在

每天一种生活
2014-03-04 10:21:49 每天一种生活 (www.dgdxdl.com www.hbbeda.com)

没看过,但是目测很霸气啊啊啊啊

卢不周萝卜粥
2014-09-17 16:11:59 卢不周萝卜粥 (回归没羞没臊,回归爱理不理)

又做不下去了么……

小胖爱美丽
2015-01-20 21:27:56 小胖爱美丽

加油加油~~~曾经最忙碌的高三(08)年买了一整年的九州,当时书脊可以拼成一幅画~~~现在我都要研究生毕业了,希望九州能够一直一直流传下去

lu
2016-01-08 16:53:39 lu (大梦一场)

这么多烂故事都被拍成了电影/电视剧, 九州有这么多的好题材怎么就没人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