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的妈妈一席谈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我找我前女友的妈妈去谈判,我们都会有一个前女友,她的妈妈不想把她嫁给我,妈妈最终是对的。我们都很客气,我被她客气地扫地出门。门口是河,河边有一群鹅,有一只,它欺侮我陌生,也许还有别的原因,我需要事后再想想,它直着脖子冲向了我,其他的鹅在后面幸灾乐祸地跳着看着。我知道怎么对付它,我像小时候那样对付它,但不是更小的时候,更小的时候我逃窜,我强忍着眼泪,等着大人们来解救。我一下抓住了它的脖子——我曾抓过无数次,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不动声色地,远远地,将它摔去一边。我知道老巫婆在后面看着。阳光非常地强烈,从她站立的位置,为了看我也许她还手搭凉棚。我快速地抹了一下眼泪,大步向前走去。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司屠,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4-02-02 1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