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大学路】 ( 全部 )

2014-05-12 21:32:36
——台湾奥美为《天下文化》做的长文案 不知何时开始,我害怕阅读的人。就像我们不知道冬天从哪天开始,只会感觉夜的黑越来越漫长。 我害怕阅读的人。一跟他们谈话,我就像一个透明的人,苍白的脑袋无法隐藏。我所拥有的内涵是什么?不就是人人能脱口而出,游荡在空气中最通俗的认知吗?像心脏在身体的左边。春天之后是......
2012-06-01 15:42:23
宋老师: 您好,很冒昧给您写这封信。百忙中不知道您是否有时间看到这封信。 不知道该怎么表述,即将离开大学校园,心情格外平静。 作为一个工科的学生,毕业之后马上就要进入煤矿部门工作。在此之前,学校的工作基本都清一色的洗脑性质和行政工作,基本没有关注内心的引导或者课程。或者每一个工科院校的学生,都有一颗...... (1回应)
2012-05-25 17:24:34
妹妹,我多么喜欢你。小时候大家都说我们姐妹长得好似双胞胎,尽管后来越长越有差异。你这么美,肌肤晶莹,眼瞳碧清,嘴唇娇红如玫瑰。可是我从来不嫉妒你。我拿我的容貌去交换了另外一些东西,近视,熬夜,和粗糙。我多么喜欢你的脸,枕在一个枕头上睡觉的时候,我就忍不住羡慕,却也庆幸。我常常觉得不可思议,竟然有一个......
2011-10-28 10:34:37
注:原载1932年7月3日《独立评论》第7号,原题《赠与今年的大学毕业生》,摘自《胡适文存》第4集第4卷《胡适教育论著选》。 这一两个星期里,各地的大学都有毕业的班次,都有很多的毕业生离开学校去开始他们的成人事业。 学生的生活是一种享有特殊优待的生活,不妨幼稚一点,不妨吵吵闹闹,社会都能纵容他们,不肯严格地......
2011-03-10 10:52:53
作者:戴廉 源地址:http://blog.caing.com/article/15661/。     我1999年入大学,读的是新闻传播系中的“新闻学”,也是现在被人批评为“什么都不是”的专业。大一很少专业课,只有《中国新闻史》和《西方新闻史》。后者是展江老师教的,似乎是从古登堡发明印刷机开始讲起。但对我来说,第一次课留的作业印象更深...... (1回应)
2010-11-22 19:02:06
1.奥巴马给女儿的信:梦想不受限制 无事不能成就 亲爱的玛莉亚和莎夏: 我知道这2年你们俩随我一路竞选都有过不少乐子,野餐、游行、逛州博览会,吃了各种或许我和你妈不该让你们吃的垃圾食物。然而我也知道,你们俩和你妈的日子,有时候并不惬意。新来的小狗虽然令你们兴奋,却无法弥补我们不在一起的所有时光。我明白......

【学而实习之】 ( 全部 )

2010-10-18 16:34:16
总有同学问这样的问题。另一个类似的问题是:我到底该学些什么?做广告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和能力? 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多看看招聘简章对相关职位的要求。缺则补之,有则加强。未雨绸缪或者亡羊补牢,都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又到招聘季,职场秋点兵。 众多知名企业,纷纷招兵买马。蛮多职位很适合广告专业,大家多去看看...... (1回应)
2010-09-19 11:07:09
本季专业实习已经结束,总结会召开在即,已陆续有同学反馈了实习的五味。过段时间,打算挑一些学生的作品和小结放上来。作用嘛,就是提供经验教训,既促自我总结提高,也供他人借鉴比较。 (2回应)

【由你玩斯地】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腾讯笔试和另外几家广告公司的笔试内容 来自 mercy 4 2011-10-12 21:25
三星Anycall 四夜奇谭 来自 mercy 1 2010-11-09 21:05
广告学园
以创意、设计、策划为主,与作品、实践、理论有关,和营销、传播、艺术相连:广告教学的交流平台,广告学子的网络家园。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020 )

  • 堕落的阿三
  • 叶嘉的打字机
  • 莫妮卡
  • 鱼小鱼
  • 🐒
  • 乔治安Ne
  • 旺仔仔仔仔
  • ¥♛鱼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