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玉器源流考》【已售】

上传于2017-08-10
分享到   

書叔
書叔 2017-08-10 14:09:26

详细介绍:
1964年英文原版布面精装带函套《中国玉器源流考》,美国著名中国玉器收藏家乐提 著,16开193页,1936年初版1962年二版1964年第2印,英国伦敦出版日本印刷,纸张很好,印刷精良,很厚重的一大本,内有大量配图。品佳,布面精装带书衣、函套,外函套完好,内版权页可能是印刷时的小瑕疵,正文第一页下端有撕口,其他内页干净齐整,地脚毛边,更多细节详见图。

售价:500元包快递
有意联系或豆油,也可添加微信1443245060,注明豆瓣,谢谢支持!

> 删除
書叔
書叔 2017-08-10 14:09:41

作者 史丹利·查尔斯·诺顿(Stanley Charles Nott,1902-1957),又名“乐提”,美国收藏玉器的著名藏家之一,尤其钟爱收藏中国明清玉器,出版中国玉器专著多种。乐提所著玉器多为本人收藏,而且频繁出现在拍卖市场上,其著作对广大藏家参考价值极大,其中这册《中国玉器源流考》(Chinese Jade Throughout The Ages)最早出版于1936年,收录300余幅玉器图片,绝大部分来源于西方私人收藏,以明清玉器为主,兼及翡翠等其它玉石雕刻品,是研究当时西方收藏中国玉器状况之重要文献材料。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