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维修站

到处旅游 2012-08-03 13:17:13
黄金圣斗士哆啦A梦!如果还是新品的话… 万代「ROBOT魂」系列模型为纪念机器猫诞辰正好还差100年,推出「ROBOT魂 哆啦A梦(2112ver.)」,4200円。本体镀金,配件含4种眼睛,2种表情,耳朵,随意门,缩小灯,竹蜻蜓,空气炮,铜锣烧。目前网店预定中,12月发货。 情报来源:生誕100年前記念!金メッキのドラえもんがRO...... (9回应)

达斯佛™ 2011-11-11 15:36:25
ThreeA将在2012年1月预售这款高42厘米的Metal Gear REX成品模型 (7回应)

达斯佛™ 2011-09-16 15:26:44
在2011年9月16日的3A Toys通讯中,官方公布了更多由Ashley Wood设计的扎古机器人模型细节。据称,该款与BANDAI合作的产品将在11月开始预订。 对于这款扎古的造型,恐怕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是命题设计,但这款扎古仍然保留了Ash一些鲜明的个人特征:比如粗大的导管,壮硕的四肢,和类似防毒面具般的头部,加之ThreeA...... (25回应)

到处旅游 2011-08-23 21:19:19
坐在恐龙P助(ピー助)背上的大雄和机器猫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将于机器猫生日9月3日开馆。 地址:川崎市多摩区長尾2-8-1, 门票:成人1000円、中高生700円、儿童(4歳以上)500円。※3歳以下免费。 入館时间:10:00、12:00、14:00、16:00 1日4回※需预约 开放时间:10:00〜18:00 从原稿到周边,品种丰富。吃喝玩乐好去处。 ...... (31回应)

达斯佛™ 2011-07-18 01:07:15
早先《变形金刚2》上映期间Takaratomy与迪斯尼携手打造了一款擎天柱与米老鼠的合体版变形金刚,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双方随即推出了黑白版本以及后续大黄蜂和唐老鸭的合体版。 时值电影3上映之际,双方又将这一商品再次回炉重涂,黑红配色更加接近米老鼠的色调而非擎天柱的。 (26回应)

昆昆 2011-03-08 10:51:35
以蒸汽朋克风格见长的艺术家Doktor A将在英國的Iksentrik举办名为“Mr. Whistlecraft's Tarnished Day Dreams”的作品展,到时会有不少的客制作品出现~~~~~ 展览海报 其中一款展品:Steam Locomotive Perambulator (19回应)

S_proXy_S 2010-12-14 10:19:55
造玩具的们也早都开始忙活了 还是首推 Gary Ham ---- 安卓小雪人 限量20...大概 ---------待---续-------------- 圣诞节都过完好久了 也没继续发现什么 此文就此烂尾吧 (21回应)

S_proXy_S 2010-11-10 16:54:55
大马丁出现于 Ashley Wood 的漫画 World War Robot HE DOSENT LOVE YOU, HE WANTS TO DESTROY U AND ROLL UP ALL YOUR HAPPINESS AND SMOKE IT. Rothchild Large Martin 大马丁I型 相关信息 重: 4,002 kg 三围: height 3,5m; width 2,9m 活动范围: 350 km 装甲: 250mm; 护板 300mm 武器: J Holmes 203mm...... (13回应)

达斯佛™ 2010-09-16 15:36:49
(此文居然成了百度百科“超合金”词条了……囧) 70年代,是一个科技大爆发的年代,人类对于太空的渴望,对于未来的幻想达到了空前的高度,这不仅仅是因为70年代出现了《异形》和《星球大战》这样的里程碑式科幻电影,还体现在普通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玩具。   随着70年大铁皮玩具的日式渐微,欧美玩具的合...... (2回应)

allenmatrix 2010-09-10 16:19:18
第九区无疑为09年的宅作之一,朴实的特效把华丽的变形金刚2甩出了N条街。高潮部分中外星盔甲exosuit尤为抢眼。作为本片的设定和特效制作方之一WETA肯定是不会放过出周边的机会,在无数粉丝的翘首企盼中,WETA决定推出这条产品线,首先登场的1比1大虾的电弧枪极度限量发售后,很快就呈现了完卖状态。 就是今年sdcc前夕,自...... (12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