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挚地欢迎各位豆友光临!

电影资讯 ( 全部 )

《建党伟业》曝首批人物海报 6月15日正式公映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近日片方发布四款人物海报,分别展现了对建党起到关键作用的多位历史人物的不同气质。“希望观众在了解建党历程的同时也可以用新的角度去关注这些先驱的独特气质”。据悉,还将会有多幅人物海报陆续推出。 孙中山革命派打响... (5回应)
《建党伟业》“五四运动”掀高潮 NG版预告韩三平亮相 作为承接电影《建党伟业》三段式剧情的重要过渡,共动用980名群众演员的“五四运动”成为全片的高潮之一,但其中一只出现仅1秒钟的“手”却成为该场戏份的最大牌。与这段让观众“泪点频现”的段落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NG版预告片,“希望以这样另类的方式答谢所有客串的大腕。”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称。 980名群... (1回应)
13人
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新闻星闻、精彩剧照,尽在这里!敬请关注!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97 )

  • 曼多加尼
  • 豆友8D15F0275B
  • 秉烛夜游
  • 断絶6⃣回
  • の欧豆
  • yuyetrol
  • .
  • 放开那块西瓜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建党伟业 于2010年09月08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