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资讯

夏天深处的蓝 2014-05-23 11:19:33
文/李怡 在广告界,有一群奇葩又苦逼的socialer,有着专业广告公司的title,做着非主流企业的任务,看着传统甲方的脸色,听着屌丝们的奇葩问题。今天一个非资深social人士,想对激(shui)情(shen)四(huo)射(re)的social行业说一些真心情话,顺便吐几个槽。那些有的没的就不多说了,直接上货: 关于social是什么 soc...... (1回应)

夏天深处的蓝 2014-05-20 15:19:35
众所周知,中国的社会生态、数字经济及移动生态系统在全球来看都是独一无二的。而随着国内的互联网平台、技术及发展趋势的越来越多样化,读懂中国当下的数字景观便变得异常困难。幸运的是,网站We Are Social的最新报告将帮助我们对此进行揭秘。接着前几次关于全球数码潮流和发展的研究,他们最新的中国版研究报告给出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