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蒂亚记事

面白饭Θ☉Θ 2012-08-21 12:32:59
转入: 奎尼 位置:边锋(由卢辛纳转入) 法比尼奥 位置:左边卫(里奥阿维租借) 马特奥斯 位置:中卫(萨拉戈萨租借回归) 博尔哈·加西亚 位置:边锋(由科尔多瓦转入) 帕切科 位置:门将(RMC) 德里克 位置:中卫(RMC) 安德烈斯·普列托 位置:门将(青年A队) 劳尔·德·托马斯 位置:前锋(青年A队) 何塞·罗德......

面白饭Θ☉Θ 2012-02-06 12:56:38
凭借何塞卢的三个进球,丹尼斯的两个进球和卡瓦哈尔的一个进球,卡斯蒂亚主场6:0大胜克鲁西奥,以47分和45个进球继续领跑积分榜和进球榜榜首。何塞卢以12个进球登上小组射手榜榜首。 (3回应)

面白饭Θ☉Θ 2012-01-15 23:45:17
2011-2012赛季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卡斯蒂亚客场对阵希洪竞技B队。本场比赛前锋何塞卢、中场阿莱克斯和中后卫吉尔、门德斯停赛,卢卡斯、伊万、劳尔·鲁伊斯、萨莫拉受伤。莫拉塔停赛结束回归,C队中卫莫雷罗首发并打满全场。   比赛第8分钟,莫拉塔接奥马尔直塞为卡斯蒂亚首开纪录。但6分钟后,希洪竞技B球员莫伊塞斯·......

面白饭Θ☉Θ 2012-01-09 10:10:46
012年的首场比赛,也是2011-2012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卡斯蒂亚客场对阵维辛达利奥。开场第13、15分钟,胡安弗兰和何塞卢的进球使得卡斯蒂亚以2:0领先。   第22分钟,佩德罗·门德斯因在对方定位球开出时,与对方球员耶雷在禁区内争抢被红牌罚下并被判罚点球,这是卡斯蒂亚连续5场比赛有人被罚下。本场首次作为首发...... (4回应)

面白饭Θ☉Θ 2011-12-20 09:56:42
西乙B第18轮,也是冬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卡斯蒂亚主场对阵阿尔卡拉。卡斯蒂亚需要一场胜利来保住前半赛季的榜首位置。但是事与愿违,比赛中,主裁Domenech Bosch Valencia分别在第20分钟罚下门德斯,第53分钟罚下莫拉塔,第94分钟罚下阿莱克斯。但是,通过场上球员的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卡斯蒂亚仍然场面占优,...... (1回应)

面白饭Θ☉Θ 2011-12-12 11:59:00
西乙B第17轮,卡斯蒂亚客场对战马里诺。在上半场第41分钟,主队马里诺球员Alex Arias率先进球。但上半场补时阶段第46分钟,卡斯蒂亚凭借队长纳乔的头球攻门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奥斯卡普兰诺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第85分钟,纳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卡斯蒂亚以10人应战但丝毫不落下风,第96分......

面白饭Θ☉Θ 2011-11-28 09:10:44
卡斯蒂亚以1:0客场小胜马德里竞技B队,取得了小德比的胜利。并以6连胜的战绩,继续保持在小组积分榜的榜首。 德比的对手马德里竞技B队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对手,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了连续9场不败。在第63分钟,马德里竞技B队得到了一个点球,卡斯蒂亚门将赫苏斯神勇的将点球扑出。第73分钟,卡斯蒂亚球员卢卡斯拿到本场......

面白饭Θ☉Θ 2011-11-21 12:51:43
第85分钟,卡萨多接卢卡斯前场任意球头球破门,卡斯蒂亚以1:0在主场战胜卢戈,取得5连胜,并保持了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在同积30分情况下,卡斯蒂亚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卢戈正式登顶!(卢戈之前少赛的已补赛,目前两队所赛场次相同)这也是卡斯蒂亚3年以来首次登上小组领头羊的位置。比赛中唯一的坏消息是中场球员阿莱克......

面白饭Θ☉Θ 2011-11-13 13:04:26
凭借莫拉塔在第38,68分钟的两个进球,卡斯蒂亚客胜塞尔塔B取得四连胜,在卢戈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登顶,并以26个进球在小组中进球数排在首位。下一场主场对阵卢戈将成为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一役。 出场名单: 0- CELTA DE VIGO B: Matías; Víctor Díaz, Churre, Raúl, Maceira; Simón, Lede (Pillado, min. 70); Camo...... (1回应)

面白饭Θ☉Θ 2011-11-07 21:38:09
很多童鞋可能都不知道乙B的升级规则,在这里普及一下。并非是前4就能升级,只是有机会而已,前四名还要经过几场狗血的附加赛,而且西乙B本来就分了四个小组,所以会有16支球队进入附加赛。 以下内容转自 西迷录 作者:暗黑逆戟鲸 Segunda B(乙B)附加赛由4小组的前四名共十六支球队参加。 1.四个第一名捉对厮杀,主客......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