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经典 《教父三部曲》BD/DVD套装中国地区首发

2013-12-27 15:27:14    来源: 豆瓣泰盛正版音像小站
1972年,一部名为《教父》的黑帮电影出现在大银幕前,电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导演对黑道家族全情投入并且深入描写黑帮人物的复杂心理,使电影取得了空前成功,一举成为当时的影史票房之最。随后推出的《教父2》和相隔 18年后推出的《教父3》,三部系列影片被媒体评为电影史上最经典电影三部曲。
BD四碟套装珍藏版
BD四碟套装珍藏版
《教父》不但在评论、艺术和票房上取得了全胜,而且还为后人树立了典范,是一部众口称赞的超级经典,它在权威电影网站上的好评率高达百分之百,《娱乐周刊》将其评为影史上最伟大的电影,电影还曾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配乐”等多项国际大奖。
BD四碟套装珍藏版
BD四碟套装珍藏版
在距离《教父》问世40多年后,中国地区首次引进,并由泰盛文化震撼发行《教父三部曲》BD四碟套装珍藏版和DVD三碟套装珍藏版。无论在正片或者花絮、还是包装上,泰盛都力求以最完美的形式给广大碟迷和电影爱好者带来最优质的视觉、听觉享受。 正片收录的是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认可最佳修复版,一刀不剪。重新修复的画面相当清晰通透,层次感强,顶级的修复技术将让影片焕发新生,感受正片在修复后前所未有的画质和音质;花絮方面将在旧版的花絮之外搭载全新花絮,包括“教父背后的故事”、“教父的世界”等12段全新花絮,从正片修复、剧本创作、创作访谈、演员表演、前期选角等角度为我们呈现《教父》当年创作的秘密,让整部套装的收藏价值再上一级。
DVD三碟套装珍藏版
DVD三碟套装珍藏版
值得一提的是包装的设计。由于影片中灯光设置风格暗沉,这种暗沉的灯光恰恰强调柯里昂家族的不光彩本质,所以套装的设计的整体同样以黑色为基调,暗沉的背景搭配柯里昂历代教父和家族成员的特写照,更加凸显影片风格,低调内敛而又深不可测。除了整体上的设计外,细节更是匠心独运。外托照片采用家族成员特写照,内托照片则按照三部曲的排列顺序,从马龙•白兰度,到罗伯特•德尼罗,再到阿尔•帕西诺,最后是电影的灵魂人物——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DVD三碟套装珍藏版
DVD三碟套装珍藏版
泰盛文化发行《教父三部曲》BD四碟套装珍藏版和DVD三碟套装珍藏版。在这部里程碑式的黑帮史诗巨片里,再次上演血雨腥风和温情脉脉。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迪士尼音像旗舰店(disneyyx.tmall.com)均有发售,收录永恒经典,值得拥有。 影片简介: 《教父三部曲》是电影史上最伟大的黑帮电影,被誉为男人的圣经,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配乐等多项大奖。故事主要讲述黑手党的起源及黑手党家族的三代教父,如何在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生存、如何为人处世。整部故事实际上构成了美国20世纪的社会文化史,一个家族的长篇编年史。 影片配置: BD 语言:英语5.1 Dolby TrueHD、俄语杜比5.1、泰语单声道 (教父III: 泰语杜比2.0) 字幕: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香港)、繁体中文(台湾)、英文、泰文、韩文、印尼文、北印度文、俄文、英文评论字幕、韩文评论字幕 屏幕:16:9(1.78-1) 片长:549分钟 DVD 语言:英语杜比5.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 屏幕:16:9 片长:549分钟 花絮 BD 语言:英文杜比2.0 字幕: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香港)、繁体中文(台湾)、英文、泰文、韩文、印尼文、北印度文、俄文 屏幕:16:9(1.78-1) 内容: 1.教父背后的故事 2.教父的世界 3.揭晓教父 4.枪击戏制作特辑 5.红地毯上的教父 6.教父的四部短片 7.族谱 8.犯罪组织系统图 9.康妮与卡罗的结婚照 10.复活节彩蛋 11.2001年DVD档案 12.2008年的工作人员 13.复活蛋 14.导演随片评论 DVD 1. 导演随片评论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泰盛正版音像,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