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侠义 震撼出击 《独行侠》BD/DVD发行

2014-02-19 10:35:03    来源: 豆瓣泰盛正版音像小站
好莱坞大导演戈尔•维宾斯基与国际巨星强尼•戴普凭借着《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风靡全球后,戈尔•维宾斯基再接再厉推出西部动画片《雷人哥》并邀请强尼•戴普配音,并横扫当时全球大银幕。因为《雷人哥》的成功让戈尔•维宾斯基有拍摄一部真人西部片的冲动,于是他相中了“独行侠”的故事,并由《加勒比海盗》原班黄金团队重磅打造。

BD
BD
影片从戴普饰演的印第安人唐托的角度开始讲述故事,主角小镇警官约翰•瑞德在一次意外中被唐托相救,命运让这截然不同的两人相遇并一同对抗邪恶势力,至此后约翰成为戴上眼罩的独行侠和唐托一起在西部旷野惩恶扬善。 媒体评论道“影片打破了西部片的平衡,加入了很多喜剧的元素。再加上戴普的魅力,使得影片很有趣”。影片有三大亮点,一是片中两位主角都很有特色,一个像西部佐罗,一个是画着浓重的油彩妆的印第安人,他们既是密友,也是搭档,这种特色令人欲罢不能;二是片中把浓重的西部风情通过配乐和特效展现出来,让喜爱西部片的粉丝过了一把瘾;而作为一部西部片,动作戏是最大的亮点,片中有很多大场面的镜头,令人目不暇接,更添加了刺激感和娱乐元素。 近日泰盛文化将发行《独行侠》BD单碟版、和DVD珍藏版两个版本。这是一部具有美国西部片所特有的粗暴与狂野的浓厚西部片,巨星强尼•戴普倾情演出,绝对值得收藏。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迪士尼音像旗舰店(disneyyx.tmall.com)均有发售。
DVD
DVD
影片简介: 美国印第安勇士唐托与小镇警官约翰•瑞德个性与外貌截然不同,命运让两人不得不团结合作对抗邪恶势力。原本是德州骑警的小镇警官,在追捕不法之徒时差点丧命,幸好获得印第安人唐托的治疗才渐渐康复,从此他戴上面具和唐托一起在西部旷野惩恶扬善。 影片配置: BD 语言:泰语 DOLBY DIGITAL 5.1,英语 DTS-HD MA 7.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泰文,印尼文,马来文 片长:1.85:1 屏幕:149分钟 DVD 语言:普通话 DOLBY DIGITAL 5.1,英语 DOLBY DIGITAL 5.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 片长:16:9 屏幕:149分钟 特别收录: BD 1、艾米的西部旅程 2、牛仔生涯 3、独行侠的铁轨路 4、删减片段 5、NG片段 6、信息 DVD 1、删减片段 2、搞笑片段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泰盛正版音像,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