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 ( 全部 )

灰太狼日记 ( 全部 )

2010-10-25 11:25:39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我能给老婆买一件全羊毛的保暖大衣,让她的冬天像春天一样温暖。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我和老婆能儿孙满堂,就算一家人只是挤在一个小木屋里也没关系,只要能有地方放堆柴火,架个支架,考个全羊就足以。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我可以把我所有抓羊的失败经验都写出来,传给我的儿子,我的孙子,让...... (1回应)
2010-10-14 15:31:12
※ 亲与被亲 1. 今天晚饭评论老婆手艺。饭后被罚刷碗。 2. 今天老婆讲了一个笑话,我没有笑。花了一个小时哄老婆笑。 3. 今天捉到老婆早晨上班忘记关灯。罚老婆五块。 4. 今天被老婆捉到在家里吸烟。被罚五十块。 5. 今天早晨上班前亲老婆一下。上班迟到了。 6. 今天周六,早晨老婆亲了我一下。所有家务都归我做了。 ※老...... (1回应)
2010-10-11 14:44:45
亲爱的老婆红太狼: 我是你的老公灰太狼。请不要觉得我叫的很肉麻而马上拿起平底锅砸我的头,你应该继续往下看。 亲爱的老婆,自从你嫁给我之后,一直跟着我受苦,过着没有羊肉吃,只能吃青蛙和蛤蟆的艰苦日子,所以你少不了生我气。记得第一次你生气的时候,就随手抓起平底锅砸我的头,你发现这种方式很直接方便...... (1回应)
2010-09-27 14:04:28
《爱情买卖》——灰太狼改编版 为了我的爱,我要抓到羊,最后就算遍体鳞伤,头上多个苞。 为了我的爱,我能奋不顾身,就算付出再多,我也不会有何埋怨。 我的老婆要吃羊,吃羊就吃羊,就算要我上刀山,我也不犹豫。 我的老婆虽然凶,但她很疼我,逼我抓羊,让我成长,做个好男人。 我的老婆要吃羊,吃羊就吃羊,就算......
2010-09-27 10:08:49
亲爱的红太狼:    老婆,我想我累了,真的累了,我想休息一下,可能这一下会很久。   你可能会认为我没有成功过,是只失败的狼。但可以让我反驳一下吗?就这一次,以后都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我成功过,我娶到了你。呵呵,这是我唯一可以让我笑的一件事。   老婆除了你,我还有其他的爱,而且它給我的爱好...... (4回应)
2010-09-26 10:55:42
1. 技术水平绝对过硬,各种各样的发明创造手到擒来。小到从药丸,大到飞机,尽管算不上原创,都带点山寨的味道。可是咱动手能力强啊!你山寨一个我看看。 2. 爱老婆。IT技术民工找个老婆不容易啊……在外头拼死拼活,还得不到好脸色看。为了啥啊,不就是为了老婆过得好嘛。回到家,还得在老婆的冷言冷语中挣扎“你工资怎么......
2010-09-26 10:33:14
红太郎:还不快去抓羊,我让你没有明天 灰太狼:天哪~我们吃的不是面,是寂寞 小灰灰,我爸喜欢吃石头~我们全家都喜欢吃石头 灰太狼:本大王聪明盖世,不可一世 灰太狼:不愧是喜羊羊,诡计多端~ 灰太狼:到嘴的肥羊吃不到还真是悲哀啊 灰太狼:狼不吃羊,莫非蛋炒饭么?作为草原霸主,我容易么~你们做羊羊好多了,整......

《我爱平底锅》 (1) ( 全部 )

好男人报道区 ( 全部1条 )

遥远的爱琴海
遥远的爱琴海: 报到 2011-02-09 20:09
 
>
1人
《喜羊羊与灰太狼III》
2011年的寒假,《喜羊羊与灰太狼III》又将携着新伙伴——月兔如约而至,与大家共同开启兔年新篇章!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09 )

  • 屁大点事分享者
  • 自然
  • 趣之安逸
  • 加拉帕戈斯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豆哥
  • 叶秋
  • 酒中仙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