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瓜战队粉墨登场

2011-01-05 21:15:15    来源: 豆瓣《喜羊羊与灰太狼III》小站
  勇猛冬瓜、恐怖南瓜、无敌西瓜、美丽蜜瓜和高科技发明家北瓜(又名傻瓜),这就是苦瓜大王的得力干将——超瓜战队!各怀绝技的超瓜战队究竟谁更技高一筹?

冬瓜
必杀武器:硕大身躯
个人信仰:认定苦瓜大王是深受月球居民迫害的底层人民,而自己则是在为了平等、民主和自由奋斗。
特点:个人英雄主义思想极其严重,一身是胆但却没有与之相称的实力,凡事都冲在最前,但遇到困难时则脚底抹油,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勇猛冬瓜
勇猛冬瓜
南瓜 必杀武器:恐怖无影脚 个人信仰:严格服从上级命令,上级要求往东,绝不会往东南走。 特点:傻傻呆呆,理解能力不佳,做事一根筋,不撞南墙不回头。
恐怖南瓜
恐怖南瓜
西瓜 必杀武器:“籽”弹 个人信仰:在月球建立自己特有的西瓜基地,保护西瓜不被人拿来榨汁。 特点:超瓜战队中唯一一个可以称得上“有勇有谋”的瓜,其“籽”弹威力堪比核武器,任何金刚铁桶阵都招架不住。
无敌西瓜
无敌西瓜
北瓜 必杀武器:高科技发明 个人信仰:只有苦瓜大王才可以叫自己“傻瓜”,发明创造是自己生命的全部,其他的一切都只是浮云。 特点:全宇宙最聪明最厉害的发明家,苦瓜大王所有高科技物品的版权拥有者,对其他世间万物都充耳不闻。
北瓜
北瓜
蜜瓜 必杀武器:十万伏特蜜力电眼 个人信仰:热闹的地方一定有好玩的,好玩的东西一定能让自己开心,而跟着苦瓜大王能凑到很多热闹,所以一定要成为苦瓜大王的手下,这样才会天天开心。 特点:善良温柔,最大的本事就是加油呐喊,不管是敌是友,只要出招够威猛够厉害就会用力欢呼,让场面的热闹程度最大化。
美丽蜜瓜
美丽蜜瓜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喜羊羊与灰太狼III》,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YYiiYY
2011-01-05 21:22:46 YYiiYY

不是还有个囧瓜么

六日
2011-01-05 21:44:45 六日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

那是苦瓜大王啦~超瓜战队是苦瓜大王的手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