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篇作品 - 春淙亭

春淙亭 (试发表)

作者:
斩鞍
分类:
小说   创作
作品描述:
鹰旗军,巫妖峒,江紫桉,阿零尚慕舟
2020-07-30 18:20:18
梦沼是个没有固定形状和面积的季节湖。春水涨起来的时候,方圆足有三四十拓,秋冬水落,就只剩下了盛时的三分大小。这已经是暮春时节,淮安城外的梨花都已经开败了,梦沼岸边的柳芽却才刚冒出个头,给这属于冬季的灰黄上淡淡抹上了一笔鹅黄。 也不是没有好处:梦沼地方辽阔,出产却贫瘠得很,也就是夏秋的渔获野味能在十城中卖个新鲜,数量也不多。这里向来都少商旅,梦沼深处通... (75回应)
2022-10-01 20:07:01
升起炊烟的地方望着不太远,大概也就是三四里路,只是在瀑布后面的高处,由溪口往谷内望去,看不清究竟。 界明城和路牵机走在头里,索隐在后面略一耽搁,跟上来的时候,长弓已经绞上弦,一壶箭侧背在身后,目光炯炯,嘴唇抿得锋利。路牵机知道,这时候若有哪个埋伏的倒霉蛋出现在索隐的视线中,弓弦一响就完了。索隐年纪虽轻,做事倒有章法,路牵机觉得他着紧了些,却也不好说他,念头... (78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