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

Levis 2013-01-31 09:21:11
阿甘本,久别重逢的哲学家 http://www.impactchina.com.cn/s/aganben/ 影响力中国基于小站和小组内容做的专题 (直接就搬过去用了,感觉太取巧,不过还是有助于理解阿甘本)

Levis 2010-10-01 16:07:52
生命政治化——简述吉奥乔·阿甘本   胡继华 著 在重点推介瓦尔特·本雅明之后,《生产》第二辑以意大利哲学家吉奥乔·阿甘本(Giorgio Agamben)为焦点人物。书中精选了他的《生命政治化》、《弥赛亚与主权者》、《论潜能》、《科默雷尔或姿态论》四篇论文,以及一篇概述其思想的评论文字,重点显示了他的“生...... (6回应)

Levis 2010-09-28 13:18:38
阿甘本的政治哲学 [波兰]安娜·加西尔-尼米克 著 王立秋 试译 导论 本文的目标,是对意大利哲学家吉奥乔·阿甘本作一个简要的介绍:当前学界的许多议题,在他的政治哲学中都有所涉及。隶属于意大利维罗拉大学的法律、政治、美学哲学家阿甘本,看起来是最重要的当代政治思想家之一。在他的作品(oevre)中,......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