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青年的选择的日记

[已注销] 2011-04-22 17:42:20
原文直通车 前天下午收到了人造人,我并没急着读,我打算选个最佳的时刻去一口气读完。 那便是睡前的泡脚之时。 之前我除了看过我自己的,并没看过其他作者的,所以我还是先看了下自己的, 当自己是个读者的来看的,感觉还行,就是节奏把握的有些不准,大多数人也是这样 反映的,不过今早得到了温陵唯一的赞许,很是...... (1回应)

[已注销] 2011-04-22 17:39:03
原文直通车 《靠特青年的选择3》 2011-04-22 15:52:18 第一本《cult青年的选择》mf就抱着很喜欢来着。看了三本儿,不,算起来一共是四本书了。 关于漫画自己完全是个看热闹的外行,所以人家画的怎么样就不好多说了,总之我觉得看着顺眼,觉得看到的那个故事就是应该画成那个样子,合适~~人家不是总说“合适的就...... (1回应)

[已注销] 2011-04-09 23:56:53
呵呵后——读《人造人》有感 1999年的时候,我还在看《机器猫》,那个时候,漫画在我的心目中纯粹就是一种幻想的寄托。看漫画,就是一种娱乐,和玩电子游戏一样,大人们也这么看。但是十几年之后,我不这么看了,大人们似乎还在这么看,或者说他们看的,连娱乐的态度都没有了。呵呵后。 “你看看你画的,自以为画面很漂亮...... (1回应)

Nio伙同大果粒 2011-03-27 16:00:53
虽然不是很cult的事儿,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关注一下~! ========================================================= 活动详情请移步→ http://www.douban.com/note/141812738/?post=ok#last

Nio伙同大果粒 2010-10-16 19:13:14
11月6日,昌阿特画廊会举办美国著名涂鸦艺术家daze (chris ellis)的个展,他本人会专程赶来,开幕当天会举办涂鸦艺术家,爱好者交流活动。 11月7日会在UCCA举办涂鸦艺术讲座。 以下是展讯,欢迎致信lvxiaomail@gmail.com索取daze此次展览的的相关资料。 =========================================================......

[已注销] 2010-10-06 0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