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赠书•新华文轩】能被鬼才导演蒂姆•波顿选中改编的小说,《怪屋女孩》系列全套送出,别(guài)样(dàn)世界惊艳呈现。

cocoleo 2016-12-01 15:01:09

灰色沙丘
2016-12-14 21:50:31 灰色沙丘 (我是一个开心的胖纸)

涂鸦的空心鬼比电影里的帅多了啊,我也想冒险,虽然现在一把年纪了,哈哈,记得小时候总是爱进小树林钻山洞,但是也没遇到什么神奇的洞天。真本书正好补充了童年的遗憾,想看

大梦一场的傻瓜
2016-12-14 21:53:52 大梦一场的傻瓜 (醒来不知归处)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喜欢乱想的人,但在这本书面前一文不值啊,我觉得自己简直弱爆了,虽然想象力有限, 不过缺啥补啥嘛,希望这本书可以成为我的神奇大补药,满足我空乏的大脑,有机会一睹为快。

玩世恭
2016-12-14 22:01:38 玩世恭 (5年了,我只留下了一片空白)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时代。我整个青春都在做这种梦啊,《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EVA》、《海贼王》从小到大,我偏爱的就是这种少年时代的冒险故事。可以说我是硬拉着女朋友看的这个电影,还骗他说是不恐怖,虽然对我来说不恐怖,不过她还是被吃眼睛的镜头吓到了,罪过罪过。就让我继续享受书本的乐趣吧。

陆丁甲
2016-12-14 22:06:14 陆丁甲

睡前一刷,明天就抽奖了。来吧,想象力爆棚的三本奇幻,快到碗里来。

陆丁甲
2016-12-15 06:48:16 陆丁甲

早起顶顶。一天一刷,12.15。

星枝吟
2016-12-15 09:39:00 星枝吟

生日★愿幸运降临
没有人,没有蛋糕,但可以有书啊:)经常睡着就进入奇幻的梦境,可惜没有才华写成故事,希望以后能画出来。还没看过兰萨姆•里格斯的书,但我是蒂姆•波顿的迷妹啊~

LIlithwithYou
2016-12-15 11:00:59 LIlithwithYou

蒂姆伯顿的忠实影迷,电影超过预期,想读,求中奖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