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国 (试发表)

诗歌 创作
人们常常想起盛大的气象, 四季不断地变换着的痛苦, 是披裹在北中国的大披风, 他从来不变换自己的外貌, 然而谁知道这是不是一个 幻象?河南人假装爱撒谎, 河北人假装爱吃鸭梨,和 山东人、山西人一起研究 各种通今贯古的重大问题, 其实也只是一组经典剧情。 北中国,是这样一个简单 准确的命名,幸福宏大得 如同天干地支,不可摧毁。 还有什么呢,人们希望着 有什么样的责任降临,有 什么样的大运动再次发起, 其实不,我们只要简单的 市俗生活,卖大葱的货车 停泊在路边,扩音器单调 而热诚,土豆在地上打滚。 2010-09-18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马雁,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2人
最后更新 2022-04-19 20:39:23
黎遠遠
2010-10-30 16:58:01 黎遠遠 (LAI HANG)

大气硬朗

十二
2012-05-10 12:10:26 十二 (青春是离弦的箭)

简单的世俗生活..

山林羊驼
2022-04-19 20:39:23 山林羊驼

最近你和胡子开诗歌会了吗?天上人间,不分彼此的是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