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物之记忆

物忆 2011-06-11 22:43:15
过去的各种竹具木具没人用了 都用塑料制品 我让我姑父给我做了各种 (2回应)

物忆 2011-06-01 01:11:17

物忆 2011-01-11 00:44:54
它废弃在乡村理发店的某个角落里 粉刷数次的白漆已风化脱落 偶尔会有等待剪发的大叔 坐在上面 翻着手中的报纸 咯吱作响 也会有闲话家常的大婶 时而慵懒的把胳膊 搭在它泛潮的扶手上 它的年纪 有多久远 它的记忆 有多漫长 附张图片 纪念我热爱的乡土社会 附首诗 纪念一个精神在古代的诗人 乡村 我要写一写她家河边的杨...... (3回应)

物忆 2011-01-09 21:12:09
时间留痕,木盒表面斑斑驳驳,它属于一个普通农民
了解更多请查看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820042/ http://www.cifvf.org/zh/news.php?newsid=88 All photo © 渐近线电影工作室 物忆工作室手做 (1回应)

物忆 2011-01-09 19:28:51
 黄角树叶
2011的新年之初,看到了一位姑娘送给情郎的手做之本。 我不认识情郎,也不知晓姑娘。至于本子怎样到我之手,纯属天作巧合。 本子巴掌大小,外表普通。内里却情意绵绵。 本里夹着几片叶子。附上物种介绍以及采摘叶片时的情感。黄角树,凤凰茶,三角梅......它记录着姑娘独自经过的每一天。 物过有痕。我想你也曾经把叶片偷偷...... (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