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的海报图

《变形金刚3》最新资讯 ( 全部 )

  《变3》强劲的开局势头有增无减,据院线方面透露,《变形金刚3》上映首周4天进账4亿人民币左右。其中,《变3》23日票房1.12亿,令其正式成为内地第一部单日过亿的影片,同日观众人次超242万,也打破国内电影票房纪录。   《变3》日均进1亿   记者从院线方面获悉,截止到周六,《变3》首周4天票房共约4亿元。根据线报,《变形金刚3》周六(23日)票房1.12亿,正式成为内.. (2回应)
7月21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在全国公映。如无意外,该片将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系列终结篇,依旧讲述了擎天柱率领汽车人和人类拯救地球的故事。与之前两集不同的是,强大的3D效果和片尾接近一小时的大战,成为了影片最大的亮点。   3D效果超越期待   迈克尔·贝曾经公开表示不喜欢3D技术,但是在好友詹姆斯·卡梅隆的极力劝说下,在欣赏了《阿凡达》的拍.. (11回应)

《变形金刚3》主创亮相上海 ( 全部 )

44人
变形金刚3
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7月21日中国公映

有208012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5198 )

  • 栗子✨
  • 南川言川
  • 对半感情
  • 宝宝
  • *广告小瑾子*
  • 翡翠沁吧
  • 无规无责
  • YY可爱
本站 由 光影club 于2010年10月0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