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3”超级碗宣传片曝光 场面宏大新角色亮相

2011-02-07 16:18:31    来源: 电影网

《变形金刚3》超级碗电视宣传片
日前,《变形金刚3》曝光了超级碗的电视宣传片,在这短短的30秒视频中,不但男女主角,擎天柱、大黄蜂等老金刚面孔一一亮相,新的金刚角色,尤其是一只飞龙形金刚的出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它究竟是霸天虎的声波所放出的磁带所变,还是汽车人的恐龙金刚或者其他角色尚不得而知。
13人
拜女神♂很有钱
2011-02-07 17:38:27 拜女神♂很有钱 (笑着活下去)

大黄蜂抱头懊恼是整哪样啊??!!

Jack TG
2011-02-10 02:29:36 Jack TG

如果你將預告最後一幕慢播,你會首先看到大黃蜂和救護車在地上開火,右上角站著一個灰色的狂派,非常像第2集中現身幾次打醬油的狂派金剛。接著柱子哥飛過時能看到第2集中的綠色礦車狂派(constructicons之一)。貝大叔對角色真會循環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