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了觉得还不错的少女漫画,可以将心得写在这里,篇幅同豆瓣读书的保持一致,如果是长评,就请投稿给我们!
既然这么冷,就来自己回应一下。 《近距离恋爱》的男公关老师和认真傲娇妹的恋爱喜剧很喜欢~ 同时叶月鼎的《只要你说你爱我》,也很不错。虽然两者对比看,情节会发生紊乱。一定会坚持看下去的两部漫画!
最近都沉浸在各种BL大片的完结中的人来谢罪》《
那有什么好怪罪的~
我有看美的预备生哦 最后一小节不错 师生恋❤(・ω・)❤
阿诺···《贫穷贵公子》 《桔子男孩》
强推LiarxLiar 虽然刚开连载,剧情完全没展开,但是我忍不住啦(= 3=)/~❤ 女主角穿高中校服装嫩,被弟弟(无血缘)发现后过于羞射,便假扮另一个人。结果反被球交往。结果少女进化成精分之神……(雾) 作者是爆笑雨林的那位,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画风……总之比富奸强。 现在需要知道的只是——这作品什么时候会变成noitaminA啊啊我看好这部!
LOVE SO LIFE~温馨的爱 连载到第四卷,因为年幼丧母在孤儿院长大的中村诗春(女主)受托照顾男主角哥哥 留下来的一对双胞胎,然后男主就不淡定了嘿嘿,画风很清新,喜欢那对双胞胎很萌~ 另外LiarxLiar也在追,深陷其中啊,就是连载有点慢吊人胃口,怨念啊。
补各种旧漫当中》《
咦lsss握爪……也在追liarxliar好巧…… 同样大推荐啦!
邻座的怪同学! 画风剧情都赞! 角色也有爱!
顶ls,我也有在看!~
同楼上,也在看!
最近刚看完爱情接合器。~~
【狼少女与黑王子】 貌似是短篇的? 不过我很喜欢搞笑类的少女漫画所以也很喜欢清野静流老师的漫画www 虽然不太有深刻内涵就是了2333
最近喜欢看姐姐的婚事。我果然年纪大了呢~
我也看 love so life 啦,好治愈啊,我都回归少女心了。。虽然很慢热。。
啊,刚刚看了,邻座的怪同学好好笑哦
前段时间看《last game》觉得很有爱~~~总共只有三话,很短,画风清新,故事简单,人设有趣。
偷偷摸摸地顺过来推荐个秋月空太的《赤发的白雪姬》 刚刚转到LaLa本刊上连载,于是也终于正式被汉化组接手了。 故事是自强自立的红发少女白雪,与某国二的王子,(目前还没什么主线剧情的)爱情故事。 平平常常的奇幻世界观、画风不够美型、没什么特殊之处的人物设置、故事节奏舒缓——那你还推荐个什么喂。 好吧……其实,男女主人公的恋情进展很清新、人物关系清新自然不做作、画面细致,还有女主角的独立精神很让人欣赏。 比起绘师出身的藤间丽的、同样是红发女主角的《黎明的阿尔科纳》,本作更加出色。
推荐追了一段时间的《miss princess》,是讲几个执事和一个主人的故事,主人是女生来的,想要得到一个比赛的冠军,但是必要的条件就是要有一个执事,后来她帮了一个老奶奶,结果老奶奶就把名下四个很厉害的执事给了她,因此她跟几个执事之间……hia hia hia~
刚刚看完的津田雅美的《恶毒怪物》也不错嘿,虽然是前两年的作品了 ,但是剧情很新颖,两卷就完结,也不显得拖沓,四星啦~
刚看完《变身指令》感觉还不错哈。最近有日剧在连载的说。画风也很优。大家自己看看好啦。如果是switch girl的话~❤
冰川京子的女子难缠。虽然篇幅短,但是故事情节很清爽。男主角属于有故事但不装酷的类型。告白之后的反应也很可爱。
中村明日美子的《铁道少女漫画》~
强推《我们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交响情人梦啊!野田妹独奏会!非常积极向上的感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不到夜晚》---善良纯洁的姐姐vs色色的弟弟 《心灵钮扣》---可爱纯洁傻傻的女主vs超级腹黑优秀男主 《邻座的怪同学》---这个大家应该知道我就不说了,在我心目中是神一样的存在 《我们的存在》---经典 《朝5晚9》---这里面有一对不是主角的一对是:一个深度腐女英语老师vs金发美男同事 (这一对很棒) 《媚药咖啡店》---很多对,我喜欢其中几对,情节不错画风不错 以上是本人最喜欢的几部.
强推LiarxLiar 虽然刚开连载,剧情完全没展开,但是我忍不住啦(= 3=)/~❤ 女主角穿高中校服装嫩,被弟弟(无血缘)发现后过于羞射,便假扮另一个人。结果反被球交往。结果少女进化成精分之神……(雾) 作者是爆笑雨林的那位,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画风……总之比富奸强。 现在需要知道的只是——这作品什么时候会变成noitaminA啊啊我看好这部! 这个看起来好棒><这几天来看起XD
LS我也去看LIARXLAIR啦,看标题想说应该是义弟也知道事实吧?所以是两个说谎者呢。内容真的好棒,画风也蛮好的,不像有些乙女漫分镜好乱。 不过现在的剧情展开应该没办法上noitamina吧,如果再多几个角色可能性会大一些的样子,总之很期待后面的发展!
……=3=后来去重温各种旧番忘记了要补LiarxLiar呢(挠头 多亏LS提醒我…现在就去看!
那也来推一个好了虽然是蛮久前看的了 伊甸之花 剧情什么我就不剧透了YAY但是挺好的!(喂这算什么
LS伊甸之花看过两遍啦,这漫画后面有点托戏,其他挺好。 我推荐《才不恋爱》,《恋だの愛だの》,女主小鹿是一个超级腹黑的女人,我一直认为她不是天然而是将其他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腹黑百合女(大雾)= =但是满好看的咧
QAQ小鹿之前也有看的说…后面觉得剧情也有点拖沓啊!所以能推些短漫吗W(鞠躬
小鹿的高中篇呀,也拖吗?感觉还好啊因为本来也没出多少话。 短篇的话还真问倒我了,都没有什么印象。 现在能想起来的就是松本友的一些,气氛都很不错~但是我觉得挺有名的大家都看过吧~
爱似百汇~~~
爱似百汇很好看啊,也很搞笑~!
青春之旅不错,似乎会连载很久。
不是最近看的了不过《元气少女缘结神》单行本到十二了。。这个漫画是我看过不错的了,10月似乎是有动画要上,不知大家喜欢什么样的,这可是很纯粹的少女漫,也不是什么小清新会被认为是高中生才看的。。现在的少女漫真是不多了。。
《今天的吉良同学》 ↑超级推!少女心啊(掩面 每次都被吉良击中了>< 《三月的狮子》 ↑虽然不知道算不算少女漫画,但是好好看下去的话,就会喜欢上那种安静的风格,好治愈啊w 另外有在追《才不恋爱》《狼少女与黑王子》这两部 上面都有提到w 前者女主小鹿超可爱的阴谋派w!剧情展开也很棒~ 后者相对来说比较传统的感觉?不过还是很喜欢啊~斗S王子什么的…… 另外一部旧作《恶魔法拉颂》最近也补习了w 似乎没有完结的样子。非常喜欢帅气的女主角。 一开始的剧情设计真的很棒w。后来稍微有点偏向男1的剧情_(:зゝ∠)_稍微有点无聊啊……不过整体来说超喜欢!
啊……补充一部_(:зゝ∠)_ 《金鱼之粪》 大概算少女(。冲击剧情。关于姐姐和弟弟之间的故事。很多谜团,超虐……
最近看了《太阳之家》也不错,剧情大概是家庭不幸福的女主跑到重视亲情但没办法与家人在一起的大六岁的前邻家大哥哥家里一起住的故事~(这个多形容词大丈夫?) 故事里面没坏人,亲情方面的描写也挺多,是个略治愈的爱情故事。
我也喜欢这个!就是更新太慢了。。。好急。。。
同推!看了无数遍了,台词都会背了。。。
最近看的 槙阳子《浪漫时钟》(连载中 单行出了1本)感觉不错 讲的是双子的故事, 画面属于温馨可爱的那种,很治愈,因为是双子妄图有禁断是不可能了。不过的确有点暧昧。
嗯嗯,但是里面又出现个喜欢哥哥的女二,感觉很复杂呢~
我看到第8话又出来个喜欢妹妹的 蛋糕店的男生,,果然又复杂了
我也看到那里了!话说那男生还挺可爱的。我也希望沉淀成温馨的基调就好,不要禁断 >_<
强推 《昼行闪耀的流星》 画风蛮好看 很少女心的
好看,默默收入追连载的收藏
《月刊少女野崎君》《嫁姊物语》确实很好看!!!!强推!!!! 《真的是声优吗》也超好看,现在完结了((明明还有很多内容可以画,作者就硬是给它完结了,我也买了实体书也看了不下10遍,真心很好看...我很想跟作者谈人生
这里樱田雏脑残粉QwQ~
月刊少女野崎君很好看!!还有love so life很治愈,舞瑠bxtch只是在等完结。。。浪漫时钟好温馨,喜欢双子
《绝叫学级》应该是恐怖漫画了,画面非常少女向,感觉石川惠美和槙阳子画风好类似
姐姐的结婚,,,不算少女漫画,应该算熟女漫画233
推荐一部舞琉bxtch 讲的是女主在恋爱中不断受挫的故事吧?令人不仅为女主着急呀 明明应该是男主的角色却没有丝毫进展呀…总之超级虐心呀
等不到夜晚~~~最喜欢!!!!
既然这么冷,就来自己回应一下。
《近距离恋爱》的男公关老师和认真傲娇妹的恋爱喜剧很喜欢~
同时叶月鼎的《只要你说你爱我》,也很不错。虽然两者对比看,情节会发生紊乱。一定会坚持看下去的两部漫画!
最近都沉浸在各种BL大片的完结中的人来谢罪》《
那有什么好怪罪的~
我有看美的预备生哦 最后一小节不错 师生恋❤(・ω・)❤
阿诺···《贫穷贵公子》 《桔子男孩》
最近都沉浸在各种BL大片的完结中的人来谢罪》《
强推LiarxLiar
虽然刚开连载,剧情完全没展开,但是我忍不住啦(= 3=)/~❤
女主角穿高中校服装嫩,被弟弟(无血缘)发现后过于羞射,便假扮另一个人。结果反被球交往。结果少女进化成精分之神……(雾)
作者是爆笑雨林的那位,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画风……总之比富奸强。
现在需要知道的只是——这作品什么时候会变成noitaminA啊啊我看好这部!
LOVE SO LIFE~温馨的爱
连载到第四卷,因为年幼丧母在孤儿院长大的中村诗春(女主)受托照顾男主角哥哥 留下来的一对双胞胎,然后男主就不淡定了嘿嘿,画风很清新,喜欢那对双胞胎很萌~
另外LiarxLiar也在追,深陷其中啊,就是连载有点慢吊人胃口,怨念啊。
补各种旧漫当中》《
咦lsss握爪……也在追liarxliar好巧……
同样大推荐啦!
邻座的怪同学!
画风剧情都赞!
角色也有爱!
顶ls,我也有在看!~
同楼上,也在看!
最近刚看完爱情接合器。~~
【狼少女与黑王子】
貌似是短篇的?
不过我很喜欢搞笑类的少女漫画所以也很喜欢清野静流老师的漫画www
虽然不太有深刻内涵就是了2333
最近喜欢看姐姐的婚事。我果然年纪大了呢~
我也看 love so life 啦,好治愈啊,我都回归少女心了。。虽然很慢热。。
啊,刚刚看了,邻座的怪同学好好笑哦
前段时间看《last game》觉得很有爱~~~总共只有三话,很短,画风清新,故事简单,人设有趣。
偷偷摸摸地顺过来推荐个秋月空太的《赤发的白雪姬》
刚刚转到LaLa本刊上连载,于是也终于正式被汉化组接手了。
故事是自强自立的红发少女白雪,与某国二的王子,(目前还没什么主线剧情的)爱情故事。
平平常常的奇幻世界观、画风不够美型、没什么特殊之处的人物设置、故事节奏舒缓——那你还推荐个什么喂。
好吧……其实,男女主人公的恋情进展很清新、人物关系清新自然不做作、画面细致,还有女主角的独立精神很让人欣赏。
比起绘师出身的藤间丽的、同样是红发女主角的《黎明的阿尔科纳》,本作更加出色。
推荐追了一段时间的《miss princess》,是讲几个执事和一个主人的故事,主人是女生来的,想要得到一个比赛的冠军,但是必要的条件就是要有一个执事,后来她帮了一个老奶奶,结果老奶奶就把名下四个很厉害的执事给了她,因此她跟几个执事之间……hia hia hia~
刚刚看完的津田雅美的《恶毒怪物》也不错嘿,虽然是前两年的作品了 ,但是剧情很新颖,两卷就完结,也不显得拖沓,四星啦~
刚看完《变身指令》感觉还不错哈。最近有日剧在连载的说。画风也很优。大家自己看看好啦。如果是switch girl的话~❤
冰川京子的女子难缠。虽然篇幅短,但是故事情节很清爽。男主角属于有故事但不装酷的类型。告白之后的反应也很可爱。
中村明日美子的《铁道少女漫画》~
强推《我们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交响情人梦啊!野田妹独奏会!非常积极向上的感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不到夜晚》---善良纯洁的姐姐vs色色的弟弟
《心灵钮扣》---可爱纯洁傻傻的女主vs超级腹黑优秀男主
《邻座的怪同学》---这个大家应该知道我就不说了,在我心目中是神一样的存在
《我们的存在》---经典
《朝5晚9》---这里面有一对不是主角的一对是:一个深度腐女英语老师vs金发美男同事 (这一对很棒)
《媚药咖啡店》---很多对,我喜欢其中几对,情节不错画风不错
以上是本人最喜欢的几部.
强推LiarxLiar
虽然刚开连载,剧情完全没展开,但是我忍不住啦(= 3=)/~❤
女主角穿高中校服装嫩,被弟弟(无血缘)发现后过于羞射,便假扮另一个人。结果反被球交往。结果少女进化成精分之神……(雾)
作者是爆笑雨林的那位,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画风……总之比富奸强。
现在需要知道的只是——这作品什么时候会变成noitaminA啊啊我看好这部!
这个看起来好棒><这几天来看起XD
LS我也去看LIARXLAIR啦,看标题想说应该是义弟也知道事实吧?所以是两个说谎者呢。内容真的好棒,画风也蛮好的,不像有些乙女漫分镜好乱。
不过现在的剧情展开应该没办法上noitamina吧,如果再多几个角色可能性会大一些的样子,总之很期待后面的发展!
……=3=后来去重温各种旧番忘记了要补LiarxLiar呢(挠头 多亏LS提醒我…现在就去看!
那也来推一个好了虽然是蛮久前看的了 伊甸之花 剧情什么我就不剧透了YAY但是挺好的!(喂这算什么
LS伊甸之花看过两遍啦,这漫画后面有点托戏,其他挺好。
我推荐《才不恋爱》,《恋だの愛だの》,女主小鹿是一个超级腹黑的女人,我一直认为她不是天然而是将其他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腹黑百合女(大雾)= =但是满好看的咧
QAQ小鹿之前也有看的说…后面觉得剧情也有点拖沓啊!所以能推些短漫吗W(鞠躬
小鹿的高中篇呀,也拖吗?感觉还好啊因为本来也没出多少话。
短篇的话还真问倒我了,都没有什么印象。
现在能想起来的就是松本友的一些,气氛都很不错~但是我觉得挺有名的大家都看过吧~
爱似百汇~~~
爱似百汇很好看啊,也很搞笑~!
青春之旅不错,似乎会连载很久。
不是最近看的了不过《元气少女缘结神》单行本到十二了。。这个漫画是我看过不错的了,10月似乎是有动画要上,不知大家喜欢什么样的,这可是很纯粹的少女漫,也不是什么小清新会被认为是高中生才看的。。现在的少女漫真是不多了。。
《今天的吉良同学》
↑超级推!少女心啊(掩面 每次都被吉良击中了><
《三月的狮子》
↑虽然不知道算不算少女漫画,但是好好看下去的话,就会喜欢上那种安静的风格,好治愈啊w
另外有在追《才不恋爱》《狼少女与黑王子》这两部
上面都有提到w
前者女主小鹿超可爱的阴谋派w!剧情展开也很棒~
后者相对来说比较传统的感觉?不过还是很喜欢啊~斗S王子什么的……
另外一部旧作《恶魔法拉颂》最近也补习了w
似乎没有完结的样子。非常喜欢帅气的女主角。
一开始的剧情设计真的很棒w。后来稍微有点偏向男1的剧情_(:зゝ∠)_稍微有点无聊啊……不过整体来说超喜欢!
啊……补充一部_(:зゝ∠)_
《金鱼之粪》
大概算少女(。冲击剧情。关于姐姐和弟弟之间的故事。很多谜团,超虐……
最近看了《太阳之家》也不错,剧情大概是家庭不幸福的女主跑到重视亲情但没办法与家人在一起的大六岁的前邻家大哥哥家里一起住的故事~(这个多形容词大丈夫?)
故事里面没坏人,亲情方面的描写也挺多,是个略治愈的爱情故事。
我也喜欢这个!就是更新太慢了。。。好急。。。
同推!看了无数遍了,台词都会背了。。。
最近看的 槙阳子《浪漫时钟》(连载中 单行出了1本)感觉不错 讲的是双子的故事,
画面属于温馨可爱的那种,很治愈,因为是双子妄图有禁断是不可能了。不过的确有点暧昧。
嗯嗯,但是里面又出现个喜欢哥哥的女二,感觉很复杂呢~
我看到第8话又出来个喜欢妹妹的 蛋糕店的男生,,果然又复杂了
我也看到那里了!话说那男生还挺可爱的。我也希望沉淀成温馨的基调就好,不要禁断 >_<
强推 《昼行闪耀的流星》
画风蛮好看 很少女心的
好看,默默收入追连载的收藏
《月刊少女野崎君》《嫁姊物语》确实很好看!!!!强推!!!!
《真的是声优吗》也超好看,现在完结了((明明还有很多内容可以画,作者就硬是给它完结了,我也买了实体书也看了不下10遍,真心很好看...我很想跟作者谈人生
这里樱田雏脑残粉QwQ~
月刊少女野崎君很好看!!还有love so life很治愈,舞瑠bxtch只是在等完结。。。浪漫时钟好温馨,喜欢双子
《绝叫学级》应该是恐怖漫画了,画面非常少女向,感觉石川惠美和槙阳子画风好类似
姐姐的结婚,,,不算少女漫画,应该算熟女漫画233
推荐一部舞琉bxtch 讲的是女主在恋爱中不断受挫的故事吧?令人不仅为女主着急呀 明明应该是男主的角色却没有丝毫进展呀…总之超级虐心呀
等不到夜晚~~~最喜欢!!!!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