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战纪》英国首映 奥斯卡影帝闪亮助阵

2010-12-06 11:51:17    来源: 豆瓣创:战纪小站




12月5日(周日),《创:战纪》(TRON: Legacy)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奥利维亚-王尔德和杰夫-布里奇斯现身红地毯。   《创:战纪》讲述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也进入了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该片将于12月17日上映。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创:战纪,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L
2010-12-06 11:54:02 L

我靠,都首映了~

白白GaiN
2010-12-11 18:29:04 白白GaiN (毁三观)

没听说阿 我查0DEON最早也要17号00:05才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