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芬雷 2013-10-08 12:48:24
《书香两岸》2013年1月刊,第53期,“中国册子:出版的私房菜”专题,刊发有出入 文:何志伟   2007年,芬雷在南京,和好友发起青年学术团体“泼先生”。“当时想是不是可以做一个简单的网站,然后定期或不定期印小刊物什么的。”网站的计划最终搁浅,泼先生后来在豆瓣上活动起来。因为在豆瓣上发现很多感觉不大可能被市...... (2回应)

芬雷 2013-10-08 12:44:54
新京报(2012年12月31日) http://epaper.bjnews.com.cn/html/2012-12/31/content_401028.htm?div=-1   一到岁末,总有各种评奖结果颁布,和众多机构评奖不同,有一个叫“泼先生奖”的民间评奖组织在各类奖项中显得颇为特别。这个今年已经进行到第二届的民间奖项本月宣布了新的得主,马桓的诗歌《某种鲸鱼的残骸》成为......

芬雷 2013-10-08 12:42:54
刊于《城市画报》2012年7月28日刊,总第308期,P.108-113,有删节。 同期有联邦走马、副本制作、阿米巴以及泼先生的介绍和访谈,请关注。   城画:为什么要做独立出版?是出于理想主义的共享精神么?   芬雷:共享的话,似乎网络就足够了吧。独立出版印数少,读者自然也少,说是共享可能有些不大合适。对于独立出版,...... (1回应)

芬雷 2011-11-08 15:47:07
泼先生们:孔锐才、孙诗皓、左旋、李丹、李冬梅、蔡庆桦、谢达、邓金明、王立秋
全文见泼先生小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3317567/ 另见《破报》网页: http://www.pots.com.tw/node/9860 关于台湾《破报》: http://pots.tw/about 破:「泼先生」如何来的?有何典故? 芬雷:2007年底,我去南京,和南大的余志杨商量做个学术小组,他给想了这个名字。起初是来自于「后现代」一词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