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报❤分享

小麦 2019-01-23 18:41:48
3月要一起考试的小伙伴,大家寒假就可以开始准备啦!教师资格证必备的【教师资格证通关资料包】! 还有最全考试资料包分享给大家,上图先,想要的记得加我 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VX:huodianmap 备注【教资】 【理论精讲】教育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系统学习班视频30+个! VX:huodianmap ......

浅草君 2012-09-04 17:34:02
在这个城市,总有那么一些人,习惯否定自己。充满了挫败,抑郁。看不到自己的价值,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然后羡慕着别人的好或者幻想着一种理想的状态发呆。 我曾经是其中一个。在北京挣扎,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出路,更找不到价值。每月领着两千块的薪水,不敢随便请人吃饭甚至不敢轻易吃肉,更不敢去谈朋友。在理想面前...... (117回应)

浅草君 2012-08-30 14:59:38
不上不下,是一种尴尬的状态,但却是很多人的状态。世界上所有的人分布成了一个橄榄型,大多数的人都被卡在橄榄大大的肚子里,过着平淡的生活,羡慕着一端,同情着另一端。 对于很多大学毕业生,他们的生活正被卡得不上不下。几年的大学生活没有留给他们各种证书,各种offer,简历上长长的实习经历,或者是国外名校的研...... (98回应)

浅草君 2012-08-17 12:22:27
终于有一天,20岁的实习生跑过来说:“星姐,你看,这个报告要怎么做?” 我回头,霹雳巴拉的讲一顿,再回过头,突然想起这个画面和几年前那么的像。那时候,我22岁吧,一路冲刺一样的进阶实习,跑的太快,不敢回头,每天都觉得站在悬崖边,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那些心惊胆战熬过来的每一天,现在回想起来,总带有刀光剑...... (54回应)

浅草君 2012-08-16 12:19:17
“25岁时,你在做什么?”这是网络上十分火热的一个帖子。看到了大量的留言,25岁,薪水普通,存款5位数,生活充满迷惘。好似成了很多主流群体。这不禁让我想到,以前读过的一篇关于日本社会的文章。日本社会,因为年龄结构问题,大量年轻人被上一代人压制着,无法获得理想的工作。所以他们只能通过在便利店打工等工作来获...... (73回应)

浅草君 2012-08-14 11:31:57
同学们: 下午好。在这个庄严美好的时刻,能够代表导师们作一个发言,感到荣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 你们更上一层,完成学业,真是令人欣喜的事情,我为你们高兴,更是羡慕你们。我没有受过正统的高等教育,是我终身遗憾,也因此对学府生活心向往之,可说是个教育信仰者。请不要把我当作一个在大学门外完成教养的...... (23回应)

Fiala. 2012-08-07 22:44:24
说台湾非常崇洋? 好像是的。不管货品好坏,一加上洋文包装,就有人趋之若鹜。走进豪华大饭店,侍者对外国客人殷勤备至,对自己的同胞却往往视而不见。有难题存在,总要打上“有碍国际观瞻”的字号才能得到快速的解决,如果有政客来访,记者最强调的,是此人对台湾印象好不好。在教育上,当年背诵“床前明月光”和“臣密...... (2回应)

浅草君 2012-07-31 13:09:20
大二暑假的时候,我和Judy一起在一个快消公司实习,正值Summer Intern的时期,公司招募了大批的实习生,并且制定了详细了实习生培养计划。我们像一堆长得很一样很一样的小虫子一样,呼啦啦的飞进了这个租了写字楼好几层的跨国公司里,遍布在其内部的上下左右。那时候的我们,同在一个起跑线上,每天堆在一起发没完没了的快...... (18回应)

浅草君 2012-07-26 12:10:06
1. 在荷兰,有次和一个中国女孩顺路回家,我突然问她,“你为什么出国,原来国内的大学不是读得好好的吗?” 女孩把肩上的名牌奢侈包放在地上,甩了甩前几天在阿姆斯特丹一家日本造型店新做过的头发,说,“国内读得太没意思,就出来玩玩,回去了也可以说在外面读过书。在这里还认识了一群也是中国来的小姐妹们,喝喝酒...... (34回应)

浅草君 2012-07-19 15:14:36
心态 你要知道一个事实,现在任意一个大学生都多少能说几句英语,但是你却对化工,医学,机械,建筑等专业一无所知。看到那些非英语专业但是英语依然牛逼的众人,我总会有一种危机感。我们只有英语,只会英语,只有比别人学的好,比别人更用功,才能站得更高,才能靠它安身立命。 半年前做陪同认识了个学英语的小妹妹,...... (15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17 18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