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新品|2015梵几新款单品介绍List

波地斯海德 2015-11-04 12:10:27

先生
2015-11-04 12:19:18 先生 (物无美恶 过则为灾)

美!

无敌铁金刚
2015-11-04 12:59:47 无敌铁金刚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因为满心期待,所以觉得这一季的设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老气横秋的感觉,像极了爷爷辈的老干部家让木工打的家具,不觉得有趣,不觉得有禅意;从之前的设计同材料相辅相成,到现在过分关注材料,设计的比重越来越少,既老旧又有点土气无趣……不再是我心中同业的No.1了

thend
2015-11-04 13:54:07 thend

桌椅,电视柜 梳妆台,桌子都挺好的,就是椅子实在````虽然有圆角和曲线,但比例和气韵还是差强人意

Freya
2015-11-04 15:32:16 Freya (做一个平静而快乐的人)

没得说,认真做家具的梵几!

云水
2015-11-04 19:59:41 云水

好喜欢

斜
2015-11-05 08:06:19

新版叉脚小餐桌叉线太大了,这个榫要突显什么,原本简单的桌子搞复杂了还难看了,L型那什么椅子脚太长了丢了审美,如果说没有那些人追着梵几这个品牌,追着什么什么口号,这种家具真的很low,反正我不会去要

galois0215
2015-11-06 16:25:56 galois0215
因为满心期待,所以觉得这一季的设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老气横秋的感觉,像极了爷爷辈的老干部 因为满心期待,所以觉得这一季的设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老气横秋的感觉,像极了爷爷辈的老干部家让木工打的家具,不觉得有趣,不觉得有禅意;从之前的设计同材料相辅相成,到现在过分关注材料,设计的比重越来越少,既老旧又有点土气无趣……不再是我心中同业的No.1了 ... 无敌铁金刚

同感,等到了上新,却是满满的失望。唯独喜欢新出的圆形边几,小巧,和原来的风格也接近。其他的东西风格气质变化太大。原来的家具,更像是一个精致的小家的样子,新出的这些压迫感越来越强,很多都已经不适合小户型。

无敌铁金刚
2015-11-06 17:38:59 无敌铁金刚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同感,等到了上新,却是满满的失望。唯独喜欢新出的圆形边几,小巧,和原来的风格也接近。其他的 同感,等到了上新,却是满满的失望。唯独喜欢新出的圆形边几,小巧,和原来的风格也接近。其他的东西风格气质变化太大。原来的家具,更像是一个精致的小家的样子,新出的这些压迫感越来越强,很多都已经不适合小户型。 ... galois0215

原本产生了新的风格,我们暂且称为轻中式;现在呢,一点不轻了,喜欢的人,我倒觉得有点重口

善木诚品
2015-11-25 15:44:49 善木诚品 (以简趋繁Wel design is haf done)
原本产生了新的风格,我们暂且称为轻中式;现在呢,一点不轻了,喜欢的人,我倒觉得有点重口 原本产生了新的风格,我们暂且称为轻中式;现在呢,一点不轻了,喜欢的人,我倒觉得有点重口 无敌铁金刚

柜子和圆茶几感觉还可以,工艺还是在的。领头羊不好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