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预知你想要知道的秘密】(转)

九九
2013-11-30 18:06:52 九九 (你拥抱的并不总是也拥抱你)

又来了

ida
2013-12-01 17:03:38 ida

拜托!

ida
2013-12-03 19:07:34 ida

拜托!

海岸
2013-12-03 22:27:14 海岸 (hello my days)

柯?

枭
2013-12-06 00:26:56

to be or not to be

眨眨大眼睛
2013-12-06 10:48:24 眨眨大眼睛

还有几天?

Shaka
2013-12-06 10:58:47 Shaka

是不是又自作多情了?

jennifer
2013-12-07 13:53:00 jennifer

换工作,为了梦想,也为了逃避不擅长的东西。对吗?

jennifer
2013-12-07 13:53:07 jennifer

换工作,为了梦想,也为了逃避不擅长的东西。对吗?

枭
2013-12-07 14:52:09

会好的

月上柳梢
2013-12-07 20:34:06 月上柳梢

什么时候有女朋友啊?

jennifer
2013-12-08 00:12:22 jennifer

去他妈的现实!!!我要创造自己的世界!!!

Dia、T
2013-12-08 16:14:13 Dia、T

什么时候会遇到我的MR.RIGHT?

枭
2013-12-08 16:19:33

明天就是最后期限了,求好

屁话小丸
2013-12-09 18:24:53 屁话小丸 (情怀可不朽只有抱入怀做证)

是我想的那样么

素人
2013-12-10 06:56:48 素人 (你,还能活多久?)

我的担心是不是多余的

浃小洛
2013-12-10 07:01:53 浃小洛 (平平静静的喜欢彼此)

明天考试顺利么!成绩会如何?

浃小洛
2013-12-10 07:02:52 浃小洛 (平平静静的喜欢彼此)

是什么意思?

浃小洛
2013-12-10 07:04:09 浃小洛 (平平静静的喜欢彼此)

顺利进行

Mislie💋
2013-12-10 19:52:25 Mislie💋 (朱砂痣)

疑惑

屁话小丸
2013-12-10 21:11:13 屁话小丸 (情怀可不朽只有抱入怀做证)

该咋过就咋过

屁话小丸
2013-12-11 19:48:24 屁话小丸 (情怀可不朽只有抱入怀做证)

静静等待吧

灵隐
2013-12-11 20:39:49 灵隐 (真相只有一个)

明天要初试呐

屁话小丸
2013-12-12 13:14:50 屁话小丸 (情怀可不朽只有抱入怀做证)

买衣服

Rola
2013-12-12 16:49:39 Rola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不用占卜,就是确认

屁话小丸
2013-12-13 18:01:21 屁话小丸 (情怀可不朽只有抱入怀做证)

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

Mislie💋
2013-12-14 19:39:48 Mislie💋 (朱砂痣)

Mislie💋
2013-12-15 15:04:34 Mislie💋 (朱砂痣)

?

jennifer
2013-12-16 03:19:36 jennifer

我会很幸福的对吗?

谷小米
2013-12-16 13:52:44 谷小米 (女人如衣服,男人如破衣服!)

fq

海岸
2013-12-16 15:28:57 海岸 (hello my days)

you

smile
2013-12-16 20:14:40 smile

我和陈磊能一直相爱吗?

Mislie💋
2013-12-16 21:10:17 Mislie💋 (朱砂痣)

其实

smile
2013-12-17 19:34:52 smile

我们能一直走到最后吗?

sarah宇
2013-12-18 00:03:36 sarah宇

问姻缘~

花错落
2013-12-18 19:18:27 花错落 (来)

我的伴侣出现了吗,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Mislie💋
2013-12-18 21:44:47 Mislie💋 (朱砂痣)

是吗?

豆豆
2013-12-19 17:28:37 豆豆

我2014年的爱情事业

运仔XDXD
2013-12-20 22:32:41 运仔XDXD

科技改革建议

sylvie
2013-12-21 14:42:20 sylvie (*)

JS

灵隐
2013-12-22 18:44:11 灵隐 (真相只有一个)

梦魇

瞇      。
2013-12-22 20:37:42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你在哪里

瞇      。
2013-12-22 21:55:48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你呢

zlr90
2013-12-23 10:15:46 zlr90

我改怎么办

zlr90
2013-12-23 10:18:20 zlr90

她会选择我吗

海岸
2013-12-23 13:06:24 海岸 (hello my days)

.

zlr90
2013-12-23 23:25:12 zlr90

我和江还会和好吗

谷小米
2013-12-24 13:08:18 谷小米 (女人如衣服,男人如破衣服!)

mg

smile
2013-12-24 17:18:37 smile

他会一直一直爱我吗?!

Mislie💋
2013-12-24 21:04:04 Mislie💋 (朱砂痣)

?

恨情灬华
2013-12-29 21:38:12 恨情灬华

该怎么对待她呢?

smile
2013-12-30 09:16:01 smile

陈会一直一直爱我吗

瞇      。
2013-12-30 20:39:32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他到底什么意思

瞇      。
2013-12-30 21:15:38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奇怪,要怎么做

瞇      。
2013-12-30 21:16:02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真的吗?就这么破?

瞇      。
2014-01-05 10:54:22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哪个

smile
2014-01-05 20:01:40 smile

他是真心爱我的吗?

瞇      。
2014-01-05 20:13:26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我很乱

瞇      。
2014-01-05 21:21:51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要平静

瞇      。
2014-01-06 16:50:33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结果怎样

Gii
2014-01-07 17:07:25 Gii

回家工作这个选择正确吗

浃小洛
2014-01-08 09:29:15 浃小洛 (平平静静的喜欢彼此)

结果会是什么?

Mislie💋
2014-01-08 17:37:50 Mislie💋 (朱砂痣)

?

好好的
2014-01-08 22:02:26 好好的 (自然~)

他走之前能来找我一起出去吗?

瞇      。
2014-01-09 21:48:32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他可以吗

王乎也
2014-01-10 21:00:22 王乎也

结果

瞇      。
2014-01-11 13:32:20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哎,外界的作用太大了

恨情灬华
2014-01-11 22:14:13 恨情灬华
好吧~我第一个留个脚印的先~会怎么样呢?? 好吧~我第一个留个脚印的先~会怎么样呢?? 浃小洛

做出选择,现在后悔了,要主动吗?

Mislie💋
2014-01-12 15:24:03 Mislie💋 (朱砂痣)

对吗

smile
2014-01-14 08:19:03 smile

他爱我是真心的吗?

smile
2014-01-15 17:35:47 smile

他对我是专一的吗?

sylvie
2014-01-16 12:54:12 sylvie (*)

no fringe

smile
2014-01-16 14:12:15 smile

他有没有骗我

瞇      。
2014-01-17 15:14:41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是不是对的

幻想中的小丑角
2014-01-21 16:49:19 幻想中的小丑角 (癫狂中,完全停不下来)

我和他能不能在一起呢?

时间灰烬
2014-01-24 21:12:08 时间灰烬

去还是不去

飔飋
2014-01-25 20:31:12 飔飋 (我还蛮喜欢人家叫我mini cooper)

试一试

瞇      。
2014-01-27 14:06:01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就这么完了

綠行星
2014-01-27 15:09:04 綠行星

我可以去嗎?

瞇      。
2014-01-28 11:47:09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他可能吗

咕咕咕
2014-01-28 14:43:32 咕咕咕 (可曾说,且行且惜。)

问题放在心里。

素人
2014-01-29 02:28:49 素人 (你,还能活多久?)

今天晚上代表什么

瞇      。
2014-01-29 14:46:57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真完了吧

瞇      。
2014-01-29 16:44:19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问还是不问

瞇      。
2014-01-29 16:53:45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就不是他对吧

Lene。68
2014-01-30 13:37:40 Lene。68

Ta还好吗,想念。

Lene。68
2014-01-30 13:45:32 Lene。68

【40】好吧。

咕咕咕
2014-02-02 13:15:38 咕咕咕 (可曾说,且行且惜。)

问题还是要放在心里,但还是想要问多一遍。

smile
2014-02-02 21:26:15 smile

他会一直只爱我一个人吗?

泳者
2014-02-02 21:56:24 泳者

心情不好

夏慈
2014-02-06 01:21:48 夏慈

NA NA NAN ANANAN

瞇      。
2014-02-08 20:45:25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下一个人,会是吗

綠行星
2014-02-10 18:20:35 綠行星

救救我啊~

寻光
2014-02-12 23:36:17 寻光

我又来了,忘记了怎么许愿。生活还是这样。也许有些事情我明白但没法做到。

◡̈⃝
2014-02-13 08:49:25 ◡̈⃝ (你有点甜欸//)

怎么做决定

屁话小丸
2014-02-14 11:13:07 屁话小丸 (情怀可不朽只有抱入怀做证)

去不去

瞇      。
2014-02-14 14:05:25 瞇 。 (❀薔薇色的日子❀)

选吗

vivid
2014-02-15 22:24:26 vivid (aimer, vivre et mourir...)

我们会分手吗?

vivid
2014-02-15 22:54:27 vivid (aimer, vivre et mourir...)

他也喜欢我吗?

浃小洛
2014-02-16 14:39:38 浃小洛 (平平静静的喜欢彼此)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