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她从我身上起来,拿着浴巾出去了。我坐在沙发上没动,弯腰捡起地上的衬衫,套上。找到一颗烟,点上。正吸着,她的手机响了。我下意识地撇了一眼号码。 她裹着浴巾冲进来,先把食指放在嘴中央。冲我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又指指手机,是他,我老公。你别说话。 喂?……没有,外面抽烟呢。……加班呀~~,听什么啊,我离电脑远呢,没用电脑,整理文件呢。 她侧着头,头发滴着水,她必须把头发拢到另一边,以防手机沾上水。我看着她。除了被浴巾包裹的部分,都湿漉漉的。在灯光下,水珠在她身上闪着光。我印象中有一幅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姿态跟她很像。我伸出手,拽她的浴巾。她回头拿眼瞪我。我不理。一把拽掉了。 ……没别人啊,你他妈爱信不信。……唱什么歌啊,操!没心情。 她一边接电话一边拿脚踢我,我把浴巾铺到沙发上,站起来搂着她,慢慢将她按倒在浴巾上。她急得想咬我。我不管,进入她。 好,行,行,你别闹。我唱行吧。你真是我亲爷爷,服了你了都。唱什么啊? 我抬起一点身体,给她空间发声。 ……靠。不唱。多他妈二啊!……好好,我唱我唱。听着啊,“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 她的手在抠我的胳膊,我猜会出血。 ……行了吧,信了吧。好了,乖,我一会儿就回去了啊。行,挂了吧,嗯,拜拜~。 她猛地把手机扔掉,翻身起来把我压在身下。 你……你他,妈的疯了吧?她一边说一边咬着自己的下嘴唇,疯狂的扭动。我看她才是疯了。 这时电话又响了。她不理,还响。 她拿起来接。唉哟喂,不是说了在加班吗……嗯?奥你啊。 看来她搞错人了,看一眼手机。然后很奇怪地看了躺在身下的我一眼。 啊,我有事,在外边呢……去你的,别瞎说。我真有事儿。 她动作小了,然后仿佛是脸红了一下。慌张地眼神偶尔在我脸上停留。 嗯。我知道,记着呢。……想你。……别瞎说。嗯……嗯。好了挂了吧,我忙着呢。……去,别瞎说。真忙着呢。……嗯,行。明天电话联系吧。嗯。拜~ 她挂掉,不再说话。 我伸长胳膊,把落地灯关了。 在黑暗中,我们把自己的角色草率演完。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比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23人
最后更新 2011-01-26 14:05:19
魏老师
2011-01-26 15:00:33 魏老师 (时光可惜,默不与谈)

妙玉
2011-05-06 15:56:21 妙玉 (世难容)

我这么纯情,怎么看到这个了= =

身坚智残路北北
2011-05-13 15:18:49 身坚智残路北北 (千年一觉xx梦)

高潮过后,爱仍然没有挥霍完

如无其事
2011-10-03 03:00:48 如无其事

哈哈哈哈,描写的真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