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发表)

诗歌 创作
对平庸的愤怒,似尘埃在这城市中升腾 究竟有多少枚雨滴,如炮弹般坠落 大规模的轰炸,把愤怒炸为泥水,流入下水道不知所踪 “雪,是雨的精魂。” 即使有雨伞的遮挡,我们滚烫欲望的灵魂也还是被淋得咝咝冒响 像两千万把烧红的烙铁在这城中走来走去 烦恼像脚气,企图被一层层撕下如死皮,不灭的三昧真火痒痒痒 “把爱雨的青年都逐出城邦。” 语言似建筑在大地胡乱涂抹,词不达意 钢筋水泥暗暗被雨腐蚀,建筑们空余一些姿态 内部烂到流脓,唯一的渴望只是干燥着腐朽,一触即溃在空中木屑般飞散 新闻翻滚如潮,文字彼此碰撞重复汇集又破碎 “此身合是诗人未,细雨骑驴入剑门。” 可过了剑门之后去哪儿呢? 前头也是笑话后头也是笑话左边也是笑话右边也是笑话上边也是笑话下边也是笑话 地球只是宇宙这场暴雨中一枚无名的雨滴 2015.4.27 回家途中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比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5-04-27 23: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