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万达国际电影城的相册 ( 全部 )

番禺万达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区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汉溪大道东381号番禺万达广场4层

电话:020-31007598

网站:www.wandafilm.com

乘车:地铁:地铁二号线延长线、三号线、四号线、广佛线以及规划建设中的地铁七号线交汇;公路:华南快速、南沙快速、新光快速三大高速交通动脉贯穿,从敏捷·上城国际开车出发,10分钟内可抵达珠江新城CBD,1小时内到达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等珠三角主要城市。 公交车:番30、302A、番17、番53、地铁三号线接驳线8路等在万达广场站下,或75B直接到万达广场总站下车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09:30-02: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10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 / IMAX / 3D IMAX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约3200个停车位 4小时免费停车

详细介绍

番禺万达影城是由2014年11月8日开业,影城共有10个影厅,座位近1600个,其中IMAX影厅可同时容纳300多人观影,银幕长约23米,宽约13米,面积约为300平方米,采用整面墙式超视野高增益金属巨幅银幕。
  作为万达院线直接投资管理的国际化标准影城,广州番禺万达国际影城具备以下特点:建筑风格上,影城开启“第五代”万达现代影院风格,建筑面积达6500多平方米,共设立10个豪华厅:专设1个IMAX影厅,1个超豪华VIP影厅,以及共计座位约1800个。影城空间宏大,设计时尚。其中,IMAX影厅共近500个座位,拥有强大的音响系统传递激光校准的数字音效,22米*12米的IMAX专有高增益银幕,无论是IMAX或者是IMAX立体技术,都会将观众的视野极大化,令您置身于电影之中。影城的其他每个影厅内高度达9米以上,配备柔软舒适的阶梯式座椅。座椅排距达1.2米,使每一位观众观影无遮挡,倍感舒适。影厅采用“wall to wall”整面墙式超视野巨幅银幕,让您有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除此之外,双机3D、RealD3D设备、TMS系统、残疾人座椅、自动售票机、网络购票等等,将是影城服务大众标准配备。

番禺万达影城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南大道368号万达广场娱乐楼四-五层,影院设计风格以高标准的酒店内装为氛围导向,结合影城实际功能需求,打造高品质、简约式影城空间。影城全采用世界水准的放映工艺标准,为观众提供一流的观影体验。 番禺万达影城建筑面积超过6000平米,设10个影厅,总计座位数1800余个。内设的IMAX影厅,容纳360个座位数,全金属荧幕长度超过22米,这一品牌也是万达影城最具竞争力的放映品牌。其中设高档VIP厅一个,五星级体验休息区,全真皮质座椅,至尊观影享受。另外,拥有4DX技术动感影厅一个,在3D影厅方面,全球3D技术领先的美国 REALD 3D技术影厅多达6个。

  影城内环境高雅,设施豪华,服务周到,品质高端,专门配备了残疾人专用无障碍通道,智能电脑储物柜等便利设施。超豪华VIP厅可提供免费享用进口食品、咖啡等会员尊享服务。影城卖品部供应丰富的休闲食品:美国原装进口的爆米花、哈根达斯冰淇淋、以及各种流行的冷热饮品等,提供五星级的观影配套服务。为了方便残疾人朋友购票观影,影城还设置了残疾人通道,并提供专门服务,保证残疾人朋友的购票和观影流程迅速便捷。

1人
广州番禺万达影城
广州番禺万达电影城
020-31007598 / 020-3100762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233 )

  • 木木鱼
  • 川岳艺术
  • 🐼
  • 密室游鱼
  • Dekker
  • 大蔡头
  • 想跳一支舞
  • popo哥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