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分享——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免费赠送啦!

vernon天然呆 2012-03-02 11:05:44

见龙卸甲频率妞
2012-03-02 13:20:55 见龙卸甲频率妞 (不必害怕 这岛上众声喧哗。)

签到!

见龙卸甲频率妞
2012-03-02 13:21:07 见龙卸甲频率妞 (不必害怕 这岛上众声喧哗。)

乃值得拥有!!!

见龙卸甲频率妞
2012-03-02 13:23:20 见龙卸甲频率妞 (不必害怕 这岛上众声喧哗。)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我喜欢特别薄的面膜,感觉很清透,个人偏爱补水的,但在补水面膜之后切忌擦保湿护肤的东西,不然就前功尽弃了!!
另外就是,在水中加入少许的盐,可以帮助消毒杀菌镇静皮肤!!

王金丽-gold
2012-03-02 13:27:59 王金丽-gold (早上碰见小偷~是新疆人!恶心!)

签到

年画儿
2012-03-02 13:33:45 年画儿 (想用我的票根 办个展)

签到!#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我喜欢特别薄的面膜,感觉很清透,个人偏爱补水的,但在补水面膜之后切忌擦保湿护肤的东西,不然就前功尽弃了!!
另外就是,在水中加入少许的盐,可以帮助消毒杀菌镇静皮肤!!



ye
2012-03-02 13:35:10 ye

签到

出前一叮
2012-03-02 13:38:03 出前一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強勢簽到~~!!!!

すき
2012-03-02 13:49:24 すき

签到

すき
2012-03-02 13:50:47 すき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我喜欢用蚕丝面膜,那个材质特别薄又透,重点是可以不躺着来敷!在敷面膜之前先去个角质,效果更加!最近发现,同仁堂的木浆面膜还挺好用的,价格不贵!值得推荐。

悟空。
2012-03-02 13:54:01 悟空。 (Everything gonna be fine.)

签到

劈叉小丸子
2012-03-02 13:55:43 劈叉小丸子 (抱朴青庐)

签到

~
2012-03-02 14:19:15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我喜欢睡眠面膜,用起来比较方便,个人目前在用兰芝补水睡眠面膜和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都很好用喔。晚上睡前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待面膜干了之后,就可以安心睡觉觉啦,早上起床后,整张脸摸起来柔软极了,让你一整天的肌肤都水水当当~

小銀纸吥要后悔
2012-03-02 14:33:35 小銀纸吥要后悔 (不要对我太好,我会舍不得。)

签到~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冬天皮肤干燥,睡前用片面膜保湿很舒服,可是面膜湿湿的凉凉的贴在脸上太冷了。SO!用前放在热水里温一温,贴在脸上温度刚刚好,用完将面膜纸擦擦手然后扔一边睡觉,整晚都舒服了~

出前一叮
2012-03-02 14:52:17 出前一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強勢簽到~~!!!!#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我喜欢用蚕丝面膜,那个材质特别薄又透,重点是可以不躺着来敷!在敷面膜之前先去个角质,效果更加!最近发现,同仁堂的木浆面膜还挺好用的,价格不贵!值得推荐

[已注销]
2012-03-02 15:50:39 [已注销]

当当当~~~
【任务一】:学会了,签到!(*^__^*) 嘻嘻…… 没敢敷太长时间哦
【任务二】::#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大学时代不舍得花钱,就买相宜本草那种白茶面睡眠膜,想起来的时候就抹上轻轻按压然后睡觉;也用过其他一些成片的面膜,但都坚持不下来。上班后天天对着电脑,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面部黄的不行,开始恐慌。首先也是成片面膜,我的美丽日记啊,美即啊,但都找不出到底那一款适合自己。不过确实覆完第二天脸会清透一些。于是开始自己diy,就买那种大瓶丝瓜水黄瓜水玫瑰水,把颗粒面膜放进去天天敷,可能是我脸过敏,半个月后脸部开始起小红疙瘩,吓得不敢再用了。好长时间都脸上没抹任何水或者乳液。
看着周围姑娘们白嫩的脸,我真想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啊,嘿嘿,特别期待巴黎欧莱雅加强版,期待和自己肤质相匹配,然后让脸变得水水嫩嫩!
一盒5片哇,嘻嘻,太有爱了,偶会向家人同事推荐滴!O(∩_∩)O~

满血打boss、
2012-03-02 16:32:55 满血打boss、 (加油)

先签到~
学会了这面膜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用过不少面膜~~现在在用的是阿芙家的酸奶玫瑰面膜还有他家的按摩膏,还有一款佰草集的新七百~每周2次先用按摩膏,打开毛孔,促进血液循环,在使用面膜,不管那一款都觉得皮肤水嫩嫩的,哈哈~!不过额头比较糟糕呀~比较暗沉,而且出油的大发了~希望有好的方法可以改善一下~

左左北
2012-03-02 17:08:29 左左北 (同理心)

签到

兔斯基
2012-03-02 17:10:40 兔斯基 (花田兔子。冷暖自知)

签到!~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最近在搜寻美白面膜 因为上大学以来熬夜挺多的 脸很黄 最近有早早睡觉 然后同学的姐姐介绍了一个花酿神仙面膜 美白效果还可以吧,应该是因人而异···但是有点点贵 在寻求更好的面膜 希望试试这个加强版~

[已注销]
2012-03-02 17:16:26 [已注销]

签到!~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我自己平时也喜欢做一些面膜~就觉得蜂蜜酸奶西红柿面膜挺好用的~用完湿湿的~不过切记一定要用脱脂的酸奶。本人皮肤有点油性 所以不建议大家用珍珠粉 第二天就有痘痘~还有推荐牛尔的晚安冻膜挺好用的 超湿润。

Is523
2012-03-02 18:21:10 Is523

签到签到~~

有强迫症的小五
2012-03-02 19:11:56 有强迫症的小五

签到啦...#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也瘦体验活动+自己DIY面膜,超有效的:香蕉、牛奶、蜂蜜在一起捣碎,搅成糊状,均匀的抹在脸上,既美白保湿又能细腻肤质,坚持一个星期就能见到效果的啊,姐妹们可以尝试的哟!

芫荽
2012-03-02 19:30:44 芫荽

签到

王豆豆
2012-03-02 20:11:56 王豆豆 (坚持就是一种习惯)

签到了哦!
#巴黎欧莱雅加强版面膜# + @也瘦体验活动 + 用过不少面膜~~现在在用的是我的美丽日记,喜欢敷面膜的感觉,享受肌肤变美的过程,敷面膜是一件美好的事......

[已注销]
2012-03-14 12:47:54 [已注销]

签到

sallywings
2012-08-25 18:34:38 sallywings

签到

年终目标
2013-08-25 14:39:19 年终目标

纯蜂蜜做面膜之后,皮肤别水润有光泽哦,本人亲身实践,农家原生态土蜂蜜,以效果说话:http://fengh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

想回倦鸟的家乐
2015-03-17 10:21:00 想回倦鸟的家乐

 广西横县基地直供茉莉纯露、白玉兰纯露、积雪草纯露,花期提供茉莉鲜花、白玉兰鲜花,当天采摘当天蒸馏,精选优质鲜花直接蒸馏纯露,不提炼精油,饱和级纯露,没任何添加剂,纯天然安全,花朵精华。

淘宝店铺:香榭莉园
淘宝链接:http://shop109055289.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