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欢不爱的撒旦星座男友

寂多蔓生 2014-11-12 00:37:20

被子
2014-11-12 00:44:52 被子 (我只是只鬼)

12星座中了一半啊…… 水瓶座倒是意料之外的

away
2014-11-12 01:17:46 away

这是因为他们早已找不到自己最初的那份真心,无从交付时,自然对方亦无所求。

风和日丽
2014-11-12 09:55:03 风和日丽 (希望自己能找到幸福~)

太阳白羊 火星水瓶 金星双鱼 占了前三 真是找了个极品

。*o☽:'*:'
2014-11-12 16:31:02 。*o☽:'*:'
太阳白羊 火星水瓶 金星双鱼 占了前三 真是找了个极品 太阳白羊 火星水瓶 金星双鱼 占了前三 真是找了个极品 风和日丽

金双鱼 比较容易暧昧的印象 金双表示:远离··还有月双鱼

风和日丽
2014-11-12 17:20:57 风和日丽 (希望自己能找到幸福~)
金双鱼 比较容易暧昧的印象 金双表示:远离··还有月双鱼 金双鱼 比较容易暧昧的印象 金双表示:远离··还有月双鱼 。*o☽:'*:'

金双鱼只是爱上了当时在爱情中奋不顾身的那个自己,爱上那个爱情里的感觉,而不是对方那个实实在在的人,谁给他感觉,他就劈了。无力吐槽~ 但是后来看了我爸星盘,我爸也是个太阳白羊,金星双鱼。不过我妈确实把我爸看得紧紧的,什么都依着我爸。

。*o☽:'*:'
2014-11-13 09:35:04 。*o☽:'*:'
金双鱼只是爱上了当时在爱情中奋不顾身的那个自己,爱上那个爱情里的感觉,而不是对方那个实实在 金双鱼只是爱上了当时在爱情中奋不顾身的那个自己,爱上那个爱情里的感觉,而不是对方那个实实在在的人,谁给他感觉,他就劈了。无力吐槽~ 但是后来看了我爸星盘,我爸也是个太阳白羊,金星双鱼。不过我妈确实把我爸看得紧紧的,什么都依着我爸。 ... 风和日丽

这样啊你妈妈抓住方法管住你爸爸
天生对无责任感的性质无感 如果只追求自己的感觉岂不是和动物一样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