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异性恋夫妻伦理 (试发表)

诗歌 创作
异性恋夫妻伦理 他走进闷热的厨房, 看见她在两道菜的间歇, 带着围裙,坐到小板凳上, 疲劳地弓着背,浏览手机。 隔着衣服他也能看清 她乳房下垂的样子: 两只梨,留给秋天第一只结实的袋子。 这一刻,他的感动是廉价的,是 男权既得利益的良心泡沫。 这一刻,他的感动是仓促的, 等不了多久,他就会重又诅咒 两个人早已沦为性史上的祭品。然而, 为了勉强保存住此刻, 他突然跪下身去, 激吻她。 她的舌头竟那么清甜! 然而,她用力推开了他。 ——是的,他的胡子茬一定扎疼了她的脸。 ——是的,他身上三十七种浊气一定早就污染了情趣。 ——是的,外面暗下来了,看不清雨停了没有; 社会契约似已氤氲。 室内的婚姻本就该这般昏黄吧。 孩子们在客厅里 一个捧着Ipad,一个抱着点读机, 谱写出令世界尴尬的画外音。 2017年十月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王璞,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8-03-11 0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