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品牌产品更新

Q.will 2011-12-22 16:09:49
这款包包是佛味文革的第一个系列《春暖》中的斜跨款,另外还有一款单肩包和一款双肩包(年后将面试)。 这个包包看上去像是有个不完整的口袋,对服装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它借用了很多服装工艺上元素,比如正面手挽的位置就像是一个大大的牛仔裤口袋被斜斜的减掉了一块,只是看起来有点臃肿,这也是为了配合包袋整体的...... (2回应)

Q.will 2011-02-23 01:31:09
黑头呀,真黑,哈哈,这是国内少见的皮草玩家,喜欢用马毛和牛皮猪皮混着折腾,什么蟒纹皮,那是大爱,去皮料老板那拿货,那是有多少要多少。 新贵族-马毛真皮钱包 朋友,来吧,让惊喜飞一会,让他/她飞一辈子,把名字定制在你的钱包上,是不是很酷,关键是这象征着你的专属特权。用来送礼再合适不过了,什么妈妈、爸...... (4回应)

Q.will 2011-02-09 14:19:47
时尚编辑:FreshBoy 我是通过ZUCZUG(素然)才知道的王一扬,但我知道很多人在提及王一扬的时候,总会提及他的另一个本土时装作品——茶缸 (Chagang)。这位70后的中国本土设计师,通过自己的设计理解探索另外一种服装设计语言的可能性,不仅把空间设计和服装设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也把只属于70年代的悠远记忆重新带了...... (3回应)

yeesso 2011-01-28 18:31:19
http://www.omess.net/ "o"mess创意设计工作室是由自信、尽职、充满创意的年轻人组成,工作室的核心力量就是我们的团队。自2007年初创"o"mess品牌,以自主设计开发销售个性玩偶为主,同时涉及服饰(T恤,包)、家居(抱枕,靠垫)、文具类、动漫衍生产品等多种周边产品的创意设计。经过了2年的运营,在业界...... (6回应)

Q.will 2011-01-28 17:49:24
Halo Fund(明基金),是隶属于Piech Asia Enterprises(简称PAE)下的公募基金,由Anton M. Piech(大众与保时捷家族后裔)在中国创立,主要致力于发展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为中国民间的NPO(None Profit Organiazation,非盈利组织)提供项目资金支持。 最近,PAE慈善部门以“Love the Goat (关爱山羊)”为主题,推出了......

helenh 2011-01-17 14:36:08
卡片收藏记忆:一张插图、一段文字,记录一个故事。
『我想要一张属于自己的卡片, 上面是我自己挑选的图片、和自己编写的文字。 它与众不同,绝无仅有, 是只属于我的卡片故事。』 —【爱上卡】原创创意卡片定制品牌 2010年10月19日,爱上卡(www.23cards.com)网站正式上线。23取自“爱上”的谐音。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清新且足够自由的个性卡片在线定制平台。您尽可...... (3回应)

Q.will 2011-01-17 13:13:37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以至于我还没缓过神来呢,不知道在过去的一年,大家有什么值得高兴和兴奋的事情呢,收获爱情?还是至今孤家寡人呢?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得怎么让自己开心起来,让自己更幸福一点,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一个lucky guy,就像过年要听”恭喜发财”一样,我们得蘸上点福气,好为新的一年来个形式庆典。 ...... (1回应)

Q.will 2011-01-07 18:27:47
【诚意推荐】佛味文革|设计师原创包袋SHOP:http://boodesign.taobao.com 凡小站前来本店报到的同学,一律减10元,一定要申明豆瓣小站名称哦。 (4回应)

Q.will 2010-12-26 18:17:2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包包已经不再是为了装袋,它上升到了穿着的概念,它是你个性的一种诠释手法,你无法忍受满世界大同小异还印着同样LOGO的东东。因为年轻,因为梦想,因为你独特的价值观,还有你简单的自然的生活状态,你相信你就是自己的时尚。 大脑+布是08年从上海发迹的中国新锐独立品牌,主打产品为布艺玩偶和布...... (9回应)

Q.will 2010-12-02 21:53:58
本文内容来自假杂志与一位中国独立品牌JL的创始人之一芬芬的访谈。JL由芬芬和Nicole创立于2008年,至今已经做了四个系列,分别是以四个带有古典韵味的词语命名:春日迟迟、山水盆、子空皆地、山海经。想了解更多关于JL信息就看两个系列作品之后的言由对芬芬的访谈吧。 假:请介绍一下你自己,以及JL品牌。 JL:我是芬芬,2...... (4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