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绿绿 2015-11-04 13:30:23
夜歌 她捕捉到奇特的语调 在脑壳中循环 柔软的线,穿起这片高低错落的音符。 夜晚折磨着 异域女人的喉,黑女人 歌声落入绵绵黑暗 再不回来。 (我知道那里有些什么, 但不想说出来,我害怕死 ——时光虚度多日, 属于我的欢乐还未来到——我不能死。 不能这样犹豫的死。) 她呀,将手伸进左耳里 掏尽萦绕的声音,歌者 ...... (1回应)

杜绿绿 2015-06-29 10:07:10
理想之城 巨兽从海里探出脑袋, 查看天色。 脱离主人后, 它失去许多享乐之物、心醉的时刻。 以及迷人的性情? 毁掉一件反复修改的杰作, ——它自己, 重新建造理想之城。 好作风的主人 有他的心事与机智, 是缺乏同情心的创作者, 为它到来的每一天,勾勒出 稍嫌累赘的素描。 它的犄角, 它的与众不同。 记录巨兽的...... (1回应)

杜绿绿 2015-05-22 21:23:26
幽灵 读完这些—— 未能实现的事, 沉入河道 我们精力太充沛, 叙述文体微弱的变化中。 ——谁会死在清澈水底? 从西南到东南的遥望, 高原夜雨, 我们凝听神秘人有效的词语。 活一天, 这一天便不得平静。 他来,他去 别人的广阔受其操控。 他像父亲一样严格, 给我们穿衣、戴腰带 该看的都让看了 那蒙羞的混乱在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