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搭配

飞天飘渺 2017-05-27 10:14:52
今夏懒癌患者们有救了,一走即可出门的拖鞋,走到了时尚界的前沿,各式各样的拖鞋在时尚的道路上尽情的撒欢,不但释放了双脚,又赢得了时尚感。 拖鞋风已经刮起了,各种的拖鞋给了各种风格造型赢得了亮点,提升了N层的时髦度。 天气已经热了起来,是时候给小脚丫们“减减负”了,一起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拖鞋,引领着时......

小飞飞 2014-04-15 15:15:49
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下一代街拍天后——Emma Roberts,艾玛?罗伯茨。90后。 目测身高:165cm 实际身高:157cm。体重47.5KG。 可是,你会相信——她——只——有——157吗? 这是从一个国外讨论明星身高的网站来的数据。Emma Roberts的真实身高是“5ft 1.75in”,也就是157公分了。外国人也很八卦的。嗯,允许你连呼...... (21回应)

小飞飞 2014-04-09 16:25:06
每个女孩都应该有这样一个品位,小清新,小唯美,无论是甜美风,还是清爽小清新,都将会想做上班的NO1,花朵装饰的甜美可爱设计,偶尔给生活来点春天的味道!走在路上回头率肯定是无敌的~~~,真的十分好穿。 时尚装扮-- 印花可爱短袖公主连衣裙 时尚装扮-- 清新糖果色平光眼镜 太子镜圆框眼镜架 时尚装扮-- 低帮碎...... (2回应)

小飞飞 2014-01-21 11:05:11
 挥别了2013年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 所公布的年度代表色「绿宝石翡翠色:Emerald」,官方公布今年即将迎接我们的 2014 年度代表色就是:「Radiant Orchid 兰花紫」,粉紫色调的兰花紫将成为明年的色彩潮流。Pantone每年选出的年度代表色非常有公信力,往往会影响接下来一整年的产品用色,像是绘画颜料、室内设计等,更不用......

今天不下雨 2013-07-23 20:05:42
灰色绝对是万能的,跟白色、黑色一样都是基础色调,跟谁搭配都不会太怪,可以搭配的很低调,也可以搭配的很张扬,完全取决于你的搭配手法和功力。 方口袋+拉链的简约V领设计,前长后短增加了一些时尚味,宽松的T恤搭配一条淡淡粉色系的小脚裤,无论搭配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很好看~还可以加一些简单的时尚单品来增加趣味~ △......

小飞飞 2013-05-22 09:24:54
秋季美人 ★★ 穿衣最有范儿~ 秋季型人有小麦肤色,类似军绿、熟橙、米色、金色、荧光色+n多浓艳色彩都是你们的典型色系。豹纹、花卉是你们的图案,纯色也不错。风格则比较多样化,民族、军旅、比较酷的比较异域的都可以。 秋季人穿不出纯正的甜美风,所以粉嫩最好靠边站。但是甜美哪个女生不喜欢,所以找些图案穿插穿着则...... (1回应)

飞天飘渺 2013-05-12 20:39:13
一到夏天就特别爱条纹。糖果色的流行指数不用多说,随便翻看时尚杂志就知晓。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哇塞~~美美的说~ 喜欢颜色丰富又怕穿错色,那么这件衬衫就刚好,饱和色不是特高,颜色也亮丽,比较好驾驭又比较清新,特别适合皮肤白皙的春季mm。短裤+背包+凉鞋的颜色都在衬衫中可以找到,这样就会色彩多种却凌而不乱~ △喜......

飞天飘渺 2013-04-28 08:37:47
新娘的身型 1、香蕉型/长方型(Banana shaped / Rectangle) 身型合乎比例,唯独腰部线条不明显。肩膀至臀部几乎成直线。 2、苹果型/倒三角型(Apple shaped / Inverted Triangle) 上身比例上较丰满和宽阔,下身比较纤瘦。 3、梨型(Pear shaped) 上身比例上比较纤瘦,下身比较丰满。 4、沙漏型(Hourglass) ...... (1回应)

小飞飞 2013-03-06 19:32:23
早春▶一衣多穿◀ 省钱▪时尚的搭配攻略★★★★★ 柔和的色彩才能衬出女生的恬静淡雅。但这种颜色只适合皮肤超级白皙的温婉系mm呦~~双排扣西服采用的是学院风外套的设计,所以有减龄的效果呦~ A.如果想要时尚感强一些,那么搭配一件拼接设计的衬衫就是好方法,尖头鞋无论高跟还是平底都是从去年就超级流行的,一条...... (4回应)

今天不下雨 2013-01-22 14:48:48
纯色深色围巾如何搭配 1。如果一定要用纯色围巾,建议你的衣橱可以这样配置——厚重单色材质的,颜色偏轻盈偏亮——红色比黑色好,米色比深棕色好。白色可以常备一条。 看下图: (这张图里面的白色围巾,最开始是所有姑娘都担心不会搭配,说颜色太浅淡。但因为有印花,所以连白色羽绒服都可以配!!!!!实用度非...... (5回应)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