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无版权文章存档

【建筑 】2010老内容存档 ( 全部 )

2012-06-12 15:34:00
发布时间:2010-11-21 关键词:建筑 住宅 house 天然 低碳 可持续 Olson Kundig Architects 石材 在圣胡安群岛上,有一座房子,极其优美的融入到环境中。房子坐落在几块大岩石之间,使用当地的材料,加上绿色屋顶,建筑就像是从环境中生长出来的。 由Olson Kundig Architects设计。 http://www.olsonkundigarchitec...... (4回应)
2012-06-12 15:31:20
发布时间:2010-11-20 关键词:建筑 公共 住宅 house 混凝土 日本 mA-style 日本的工作室mA-style最近完成了这个位于静冈县海滨小镇上的房子,用地很狭窄,主入口倾斜于道路和建筑,所有的窗户都朝向临近的河流。靠河一侧有个小坡,因此一楼的视野主要是小坡上绿色的植物,二楼的视野侧相当开阔。 mA-style的设计看......

【设计】 2010老内容存档 ( 全部 )

2013-05-16 17:16:43
2012-01-05 15:12:37
发布时间:2010-10-28 关键词 Key Words:建筑 设计 塔 亭 景观 木材 Søren Korsgaard http://www.sorenkorsgaard.com/ 建筑师Søren Korsgaard and Daniel Nielsen一同设计了这个有机立方体。 美丽,却惊人的简单,一个有机的抛物面状,将立方体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稍微外向一点的空间,一个是稍微内向一点的空间...... (2回应)

【景观】 2010老内容存档 ( 全部 )

2011-12-29 16:05:51
发布时间:2010-9-24 关键词 Key Words:建筑 设计 公共 办公 生态 可持续 低碳 绿色 UN STUDIO tower 来自梦一般建筑事务所UN STUDIO。事务所规模真是不小啊。 设计从2004年就开始了,最近全部完工,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南部。 高21层,设计非常高效节能,布局也非常灵活,在其中运用了许多生态技术。 在未来的很多年...... (1回应)
2011-12-29 16:03:21
发布时间:2010-9-24 关键词 Key Words:声音 低碳 可持续 绿色 改造 由MVVA取得胜利。 这是一个庞大的团队,包括steven holl建筑师事务所,柏林伯格顾问等等很长一系列的名单。 详细可以点击MVVA网站,竞赛官网 http://www.mvvainc.com/ http://www.cityarchriver.org/ www.gooood.hk

【艺术】2010老内容存档 ( 全部 )

2011-11-02 22:21:57
发布时间:2010-11-24 关键词 Key Words:艺术 art 设计 绘画 摄影 街头 肖像 TED JR 法国 皱纹城市 JR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画廊,一定要点击JR蓝色链接上他的网站去看看他的惊人工作。 JR在世界的街道上进行着创作,作品混合了艺术和行动,有关承诺,自由,身份,民主等内容。后来,他在巴黎地铁做了一...... (1回应)
2011-11-02 22:18:56
发布时间:2010-11-22 关键词 Key Words:艺术 art 设计 线 织物 彩色 颜色 Gabriel Dawe 装置艺术家Gabriel Dawe 将不同颜色的线固定在木条上,制作出了像是在电脑世界生成的图像,非常惊艳。 http://www.gabrieldawe.com/index.html www.gooood.hk
16人
gooood设计_谷德
网站:https://www.gooood.cn/

服务全球创意,推进中国创造!

gooood是中国最受欢迎和最有影响力的建筑景观设计在线平台。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3218 )

  • 裴皈
  • Young是耐撕盖
  • CHENGLEI
  • 鸢
  • 浅笑如花儿
  • 小雪糕
  • 豆友6qOlzHKW6E
  • v_ax13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