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记录

gooood 2013-12-12 23:02:23
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多的具象设计,具象设计甲方很容易接受,设计师也做了不少。原因是什么呢? (18回应)

gooood 2013-04-27 04:08:41
希伯来语(עברית 或 I'vrit,读音: EEvreet [ivr\it])属于亚非语系闪米特语族(或属闪含语系闪语族),为犹太教的宗教语言。过去的二千五百年,“希伯来语”主要用于《圣经》与相关宗教方面的研究,自从20世纪特别是以色列复国以来,“希伯来语”作为口语在犹太人中重新复活,渐渐取代取代阿拉伯语、犹太...... (5回应)

gooood 2013-04-27 03:59:41
两千年前,当犹太人在外族的侵略下被迫背井离乡的时候,他们的语言也渐渐从人们的生活中消失了。希伯来语像希伯来文圣经中上帝的名字一样,人们似乎已经完全忘记它了。直到十九世纪末,希伯来语还仅仅停留在圣经和庄严的宗教仪式中。人们认为它是神圣的,从不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而且,这是一种没有元音只有辅音的文字,......

gooood 2012-01-29 03:29:41
无论这个世界上有多少思潮和流派。 gooood都力求做到公平公正。没有门户和圈子之见。 无论gooood未来迎来什么样的变化。我都将尽全力捍卫这一点! -------------Xiangling,gooood founding principal.

gooood 2011-08-07 22:31:39
每周都会收到世界各地的稿件,其中这周日本建筑师的投稿最多,案子加起来一共有7个,但是都没发布。 其中有个案子在ARCHDALIY展示过,所以投稿建筑师还特意给了一个链接。不过gooood的定位和archdaily不一样。archdaily的人手足,同时只做建筑,他就像是资料库一样。但是gooood的因人手和定位各方面原因,发布量一周控制在...... (10回应)

gooood 2011-07-18 19:47:04
前几天,gooood度过了一岁的生日,在网上放的庆生帖上,收到了许多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非常感动。 gooood是一个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博客。出发点是爱好,经历这么多支持和鼓励,现在开始慢慢想应该怎样让gooood变得更好。 很多时候,我都不觉得已经一年了,仿佛就还是前几天的事儿。这可能和我的记忆类型属于短暂型记忆类别...... (1回应)

gooood 2011-05-15 17:54:57
1、蓝斯登原则:在你往上爬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洁,否则你下来时可能会滑倒。 提出者:美国管理学家蓝斯登。 点评:进退有度,才不至进退维谷;宠辱皆忘,方可以宠辱不惊。 2、卢维斯定理:谦虚不是把自己想得很糟,而是完全不想自己。 提出者:美国心理学家卢维斯 点评:如果把自己想得太好,就很容易将别人想得很......

gooood 2011-05-09 21:23:23
下面这些书还真的不错,是必读的,景观本科学生最好从大二就读起,先从非常薄的城市意象开始,一个下午。接着是其它的书,大学就是应该保持一定的阅读量,否则大学的意义就打折扣。 gooood小编认为GSD的景观教育最为正统,先是科学再是艺术。非常的宏观但是也可以具体。不过哈佛毕竟人多粥少,奖学金太抠!!!!! -----...... (7回应)

gooood 2011-04-27 18:42:26
从2010年7月9日至2011年4月26日,gooood访问量累计突破百万。这是很小的一个数字,却对成长中的gooood具有重要意义。谢谢大家支持。用创新的方式发现创意 http://www.gooood.hk/ (3回应)

gooood 2011-02-18 22:20:28
“好的設計應該是創新的 好的設計應該令產品實用 好的設計是美的設計 好的設計令產品易於理解 好的設計是誠實的 好的設計是不顯眼的 好的設計是耐用的 好的設計貫穿于每一個細節 好的設計是環保的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 好的設計是盡可能少地設計”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103413/ (2回应)

<前页 1 2 后页>